暑假好去處《星際大戰稻田彩繪》種出來的米有原力加持嗎?

圖片1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以稻田彩繪(田んぼアート)聞名的日本青森縣田舎館村,今年話題性最高的作品「星際大戰稻田畫」終於接近完工了!這副獲得官方認可的稻田彩繪作品,除了會成為這個暑假發展觀光的吸客機之外,更是為了今年12月18日上映的《星際大戰7》做宣傳,不知道這樣種出來的米,有沒有原力加持啊?

看似普通的插秧景象其實暗藏玄機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星際大戰稻田彩繪的消息,由日本電視台的晨間節目「ZIP!」取得第一手報導,畫面中見到田舍館村的老農民們忙著插秧,看似再正常不過的情景,其實是從6月開始的稻田彩繪前置作業!

連地方的幼稚園小朋友也來幫忙!

圖片4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圖片5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田舍館村當然知道以《星際大戰》當題材絕對會吸引全世界的關注,因此不但結合地方幼稚園、中小學校參與營造團結氣氛,更在週邊投入複製人大軍巡邏製造話題,就連完成後的儀式也請來尤達大師加持,可以說是拚觀光不遺餘力呀!

接近完成的星際大戰稻田畫

圖片6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從其中的人影就可以知道這幅畫有多麼大了!

圖片7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這幅作品雖然已經舉辦揭幕典禮,但是還要在8月1日的祭典過後才算正式對外開放,絕對會成為全世界星戰迷暑假後半的好去處吧!

參與揭幕典禮的尤達大師與複製人大軍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headlines.yahoo.co.jp/hl?a=20150722-00000029-flix-movi

(゚ω゚)要是吃了這些米,我能不能成為絕地武士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AHOOニュースFASHION PRESS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