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宅宅AVDay》若菜奈央從童星變成了暗黑小小兔?

圖片1

圖片來自:t-back

好久沒有帶大家來看《宅宅AVDay》這個主題了吼,今天會特別開出來主要是因為若菜奈央這位還蠻引起我注意der,那就是昔日曾經扮演過美少女戰士小小兔的一位童星,長大之後變成了AV女優成為了暗黑小小兔,這過程也太過衝擊性了吧!?

 

2015.10.05補充:這件事情的後續有網友補充〝初次見面,我叫宮崎。我和若菜奈央是別人(不是同一人)。〞所以也許以經有相關的證實了吧?所以關於宮崎的部份阿漆就做個移除

 

 

老實講阿漆也是第一次聽過若菜奈央,根本就不清楚她除了演過美少女戰士舞台劇之外還出演過什麼戲(也許根本就沒有),在PRESTIGE發片之前她還以美甲師素人的身份發過一片「SIRO-2357 素人個人撮影、投稿」

圖片2

圖片來自:dmm

若菜奈央最新作品...

圖片3

圖片來自:dmm

不管如何現在好像都不太重要了吼...

圖片4

圖片來自:dmm

若菜奈央的身材非常的好~168公分~170公分的修長身高加上非常豐滿的胸部,我想在鑑定片的同時...你大概也沒空分心其它地方了吧

圖片5

圖片來自:dmm

圖片6

圖片來自:dmm

以上就是今天跟大家分享的宅宅AVDay,經過MGStage然後來Prestige之後如果發片量不錯~也許將來是有機會等到cosplay系列作發片也說不一定喔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ayabusa3.2chprcm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