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性生活會出現的6個現象》原來停止愛愛會感冒?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24956914812226818

那從沒感冒的人不就?(誤)規律的性生活有助維持情侶感情,透過親密互動更接近彼此。那反之沒有性生活或是SEX次數減少的男女會發生什麼事?以下就整理沒性生活會出現的6個現象,除了有心理問題外也會有生理困擾唷!


1. 會開始煩躁

SEX可以幫助人施放壓力(一種生理改變心理的作用),根據研究SEX時大腦會產生催產素和腦內啡(内啡肽),可以讓人感覺愉悅,所以暫停SEX也間接等於少了快樂。(因人而異)


圖片2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433753007835130090


2. 男生要當心前列腺癌

據說男生在射精時可以將前列腺癌潛在的有害物質一起排出,規律的SEX可以避免前列腺癌發生,不過也不是一直做就沒事啦。(遠目)


3. 變得容易感冒(生病)

SEX可以刺激副交感神經,增強身體免疫力,Lady Gaga曾說過她皮膚會這麼好的關鍵是「SEX」。(好像是SEX可以增加血管流量,讓皮膚看起來光采)


圖片3

圖片來自:pinterest.com/pin/110197522108922835


4. 可降低女性泌尿道感染的機率

在SEX中極有可能將陰道外的細菌往內推,增加泌尿道感染感染的機率,所以反之將次數降低也是將感染率降低。(Maybe)


5. 可能有勃起障礙的危機

嗯,類似很少運動體力會越來越差的概念。(所以越少使用就越_)


圖片4

圖片來自:glamour.com


6. 會開始沒安全感

SEX可為男女帶來一定程度的甜蜜與快樂(甚至可以維繫感情),一旦次數減少不安全感也會增加,是對我膩了嗎?是不喜歡我了嗎?還是不想看到我了?



突然有種做了也不對,不做也不對的感覺?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reventio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