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不希望女友房間出現的物品》卻默默看完女友收藏的BL本……

圖片1

圖片來自:anicobin

不少男性都對女生的房間會抱持著美好的憧憬,想像女生的房間整潔明亮、說不定還會散發出一股芬芳。結果去了女朋友家後才幻滅。如果只是雜亂還好,有時候還會不小心發現女友的小秘密。下列五項物品就是男生不希望女友房間出現的東西,妳的房間是否也有這些東西呢?

調查對象:30名20歲族群的男性

1.BL漫畫

22歲大學生:「發現女友房間居然有影子籃球員、網球王子的同人誌嚇到,看完之後更驚訝…」

從此男友的某個開關就被打開了XDD

圖片2

圖片來自:anicobin

2.情趣用品

女生和男生一樣有性需求,但是女生用情趣用品就很容易被投以有色眼光(囧)

圖片3

圖片來自:otanews

3.沒看過的保險套

如果不是雙方一起買的保險套就會忍不住懷疑女友偷吃。所以為了避免另一半誤會,就算是以前用剩的保險套最好也不要拿出來用。

補充:如果是使用過的保險套絕對會鬧到分手吧…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schannel.net

4.過期的食品

這個例子則是女友住的小套房內附冰箱,正想看有沒有飲料喝而打開冰箱,映入眼簾的卻是變色的雞蛋Σ(゚Д゚)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matome.naver.jp/odai/2142483434582160101

5.生理褲

男生大概想看的是性感可愛的小褲褲?

不熟悉生理褲的男性同胞可能會誤以為女友平常都穿這麼大件的內褲,不不不…這是因為內褲也是分很多種類的啊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www.unicharm.co.jp/girls/sanitary/01.html

兩個人的交往時間一久就不會在意這些了,還可以在對方面前放屁挖鼻孔w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owcollec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