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大令人倒彈的H床伴特徵》讓大家拼命點頭的第一名就是~(彈走)

圖片1

圖片來自:nanapi.jp

其實床伴這種事應該是雙方合拍就可以了吧?大家喜歡的口味也許都不一樣,不適合你的不一定就不適合別人,只要彼此有對味就好了,但雖然這樣說,還是要跟大家分享這「5大令人倒彈的 H 床伴特徵」,反正當作參考就好,因為合不合這種事真的是兩個人之間的私事啊(再次強調)。

5. 一直不停換新招。

圖片2

圖片來自:eladies.sina

如果雙方都有興趣的話,試一下新姿勢或新用具是還不錯啦,不過這裡指的是那種完全不跟對方說,就自己一直做變化,讓對方感到不舒服或是配合不了,整個就沒 fu 啦(囧)。

4. 結束後就火速離開。

圖片3

圖片來自:orette.jp

這真的會讓對方感到很不舒服啊,偶爾一兩次就算了,也許是真的有急事吧,但如果是習慣性這麼做,不管究竟是什麼理由,每次一結束就馬上離開的話,會讓人覺得自己只是發洩的工具啊,至少也要待個 5 分鐘(嗯?)

3. 只會用蠻力。

圖片4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

不管是男生主導還是女生主導,若是當時做主的人光只會用蠻力的話,除了有可能會意外弄痛對方之外,還有網友說會感覺很像「動物」在做啊,感受不到對方的愛意。

2. 口味太重的 SM 癖好。

圖片5

圖片來自:shacchou.seesaa.net

雙方都喜歡的話當然就很 OK,但是如果其中一方對 SM 沒有意願,而另一方 SM 的口味又太重的話,沒知會對方就突然強制綑綁,或是突然拿鞭子出來,肯定會讓對方受到很大的驚嚇啊(逃)。

那麼最令人倒彈的 H 床伴特徵第一名究竟是?

1. 有衛生問題的人。

圖片6

圖片來自:xn--n8j6de3j1fyh0k.net

有一位男網友說,他遇過那種長相超正、身材超好、氣質超群和穿著時尚的女生,想都沒想過有一天真的能和她交往,結果當他們第一次發生關係的時候,他發現女生的重要部位散發出很濃的異味... Orz。也有女網友說遇到男生發出異味,而且重要部位上面還有汙垢沒洗乾淨(昏倒)。總之衛生問題真的會讓人受不了啊。

馬上就倒彈十尺啊(囧)。

圖片7

圖片來自:behind-the-pages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