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禁忌的H地點排行榜》越禁忌就越讓人心癢癢啊(咬嘴唇)

圖片1

圖片來自:gqjapan.jp

之前看過報導,說熱戀男女的 H 頻率最高,然後隨著結婚生小孩,頻率會減少,所以有些夫妻為了重燃愛火,會在比較刺激的地方 H,不過當然這樣有點危險,一不小心可能會上報(囧)。這次就要來跟大家分享網友選出禁忌 H 地點 TOP10 排行榜,這是由 Gurl 網站所做的調查,第一名果然是...。

10. 飛機上

在飛機上 H 有點高難度ㄟ,因為周圍都是人,又是密閉空間,許多人會去廁所,不過也有人很大膽地直接在座位。

圖片2

圖片來自:buzzvirals

9. 車子裡

這就是大家常常說的車震吧,車子裡雖然空間有點限制,不過狹小的感覺反而有點刺激?

圖片3

圖片來自:complex

8. 朋友家

朋友剛好不在家,或是朋友在另一個房間,就偷偷的 H 了,被發現的話會對不起朋友吧 XD。

圖片4

圖片來自:cosmo.ph

7. 夜店

在夜店好像很容易意亂情迷,然後就不小心慾火焚身...。

圖片5

圖片來自:cosmo.ph

6. 廚房

應該很多人都幻想過在廚房做菜的時候,不小心跟另一半 H 起來的劇情?如果自己住就還好,不然廚房是大家弄東西吃的地方,如果發現有人在那 H,還吃得下飯嗎(哭)。

圖片6

圖片來自:wherehaveyoudoneit.tumblr

5. 公園

這也是個很容易被發現的危險地點,通常在公園恩愛都會挑晚上,不過可能會撞見其他正在恩愛的情侶(囧)。

圖片7

圖片來自:glogster

4. 海灘

據說在海灘雖然感覺起來很浪漫,不過實際上並不是很舒適,因為沙的關係。海灘比公園危險太多了,根本沒什麼遮蔽物啊,路過就看光光了吧。

圖片8

圖片來自:salon

3. 電影院

雖然電影院似乎暗暗的,但其實做出恩愛行為是很容易被發現的,在電影院工作的網友就說看見過很多次客人恩愛的畫面,結果最後還要負責清理現場... Orz

圖片9

圖片來自:welovegoodsex

2. 公共廁所

危險啊這個,那麼多人會去上廁所,而且也要剛好出現不錯的廁所才行吧?髒髒的哪可能有 fu,還有就是到底要去男廁還是女廁?(喂)

圖片10

圖片來自:welovegoodsex

那麼網友認為最禁忌的 H 地點第一名究竟是?

1. 辦公室

大禁忌啊,在辦公室偷偷 H 真的很超過喔,應該要好好上班,而且有很多同事在,萬一被發現...。

圖片11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uk

結果兩個人都被炒魷魚(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url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