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內衣的16種迷思》女生的胸罩真是一門大學問啊~

圖片1

圖片來自:izismile.com

女生在開始發育胸部之後就被教育要穿胸罩,不然以後ㄋㄟㄋㄟ會外擴、下垂等各種問題,雖然穿久了也習慣了,但可以的話還是不穿內衣的解放感最舒服啦~(躺平)以下《關於內衣的16種迷思》是時候該來更新一下長年以來我們對於〝穿內衣〞這件事的各種誤會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發育期內衣會幫助你的胸部成長

少女穿的那種發育期內衣並不會真的幫助ㄋㄟㄋㄟ變豐滿,胸部該怎麼長他自己會決定(??),少女內衣只是幫助支撐剛發育出來的敏感胸部而已。

圖片2

圖片來自:giphy
不穿胸罩對胸部不好

一般我們都相信不穿胸罩支撐會讓胸部逐漸下垂外擴,但有一派說法是〝雖然看起來像下垂,但胸部只是回歸到他該有的樣子〞,說真的這也是順從自然的一種說法啦吼...

圖片3

圖片來自:giphy

睡覺穿內衣會讓你的胸部更堅挺

有外科醫師表示穿內衣睡覺並不會讓你的胸部更集中堅挺,只是徒增不舒服而已,吼!就算會堅挺我也不想穿內衣睡覺啦!

圖片4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穿著內衣睡覺會傷害你的胸部

反過來說~內衣也真沒這麼厲害,並不會因為穿著睡覺就傷身,再說一次,只是徒增不舒服而已XD

圖片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內衣的掛勾應該扣到最後一格

一件內衣使用下來平均會被拉長三吋,當她變鬆的時候你才需要往下一格扣,一開始就買扣到最後一格才合身的尺寸,只會縮短內衣的使用壽命喔。

圖片6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鋼圈內衣增加乳癌風險

這個迷思在90年代中期後出現,說法是因為壓抑了淋巴液的流動導致累積毒素停留,增加罹癌機率,但其實鋼圈內衣只有集中托高效果,目前還沒有明確研究指出鋼圈會阻礙淋巴流動。

圖片7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平均尺寸是34B

這點我還真的沒聽說耶XD 但其實並沒有一個完美的〝平均尺寸〞,因為每一家內衣的版型都不太一樣,更不用說我們大多數人都可能穿著尺寸不合的內衣。

圖片8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一件內衣撐個一年是OK的

其實內衣平均只能支撐你8個月,當內衣的彈性延展鬆懈之後就該汰舊換新,所以女生要多買幾件內衣替換穿啊~

圖片9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每件內衣尺寸都一樣的

很不幸的每個內衣品牌都有自己的一把尺(?)所以你的ㄋㄟㄋㄟ只有一對,但衣櫃裡的內衣的尺寸應該要有至少一兩種。

圖片10

圖片來自:giphy

內衣會讓胸部下垂更快

之前法國有一項研究指出胸罩對乳房完全沒有好處,甚至會讓胸部下垂更快,但那個研究本身似乎就充滿問題,至少目前在專家看來~胸罩對於支撐胸部還是有一定成效的。

圖片11

圖片來自:giphy

淺色內衣比較不會透出來

這好像是個邏輯問題,穿深色內衣是一定多多少少會透過衣服啦~那麼穿淺色呢?結果有人說最好的方法是穿接近你的膚色的內衣,這樣從外觀就完全看不到內衣的存在啦XD

圖片12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內衣一個星期洗一次就好

皮膚的汙垢跟油脂會破壞內衣的彈性,所以最好是經常清洗,並且保持乾燥。

圖片13

圖片來自:giphy

罩杯大小比下圍尺寸重要

內衣最重要的不是罩杯也不是肩帶,而是實際支撐你的下圍部分,所以每一次買內衣都要確實得量過下圍再買唷!

圖片14

圖片來自:giphy

同一件內衣連續穿兩天也沒問題

有彈性的內衣需要24小時的休息時間來恢復彈性,所以要讓內衣適當的休息,每天最好穿換不同的內衣,以延長內衣的使用壽命。

內衣應該要用冷洗精

冷洗精旨在保護、軟化衣物毛料,不應該用在講求彈性的衣物上,因為有彈性的材質應該要緊緻(?)一點。

好的內衣可以穿上好幾年

如果真能這樣就好了!內衣好貴啊!可惜大多內衣專家(?)表示內衣的使用壽命很短,平均大概在6~9個月。

圖片15

圖片來自:distractify

所以男生就知道我們買內衣有多可憐(但還是買得很開心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istractifygiphy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