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跪求H》願意接受異性懇求發生關係的男女比例究竟有多少?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hbox.jp/contents/17579

「拜託請你跟我H!(土下座)」這簡直就像AV中才會出現的片段,日常生活中真的會有人碰過嗎?「即使只有一次也好,真心想跟那個女生(或男生)上床!」就算真的有這樣的念頭,大部分的人應該也很難真的實行吧。但如果真的遇到對方甚至不惜下跪這樣的強烈懇求方式,又有多少人會真的答應跟對方發生關係呢?其實非常有趣的情況,日本網站就實際針對上千位男生女生來做了這個調查喔(((^艸^)))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05td16/status/636464831327961088

先來看看實際有過類似經驗的人究竟有多少吧!

「曾經被異性懇求希望可以發生關係的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沒想到男女比例差距並不大耶~女生每4個人中就有1位曾經被男生拜託發生關係過,而男生每5個中也有1位有過類似經驗。果然現在女生是越來越直接啦~

不過拜託歸拜託,就算真的有人拜託你跟他上床,應該也不是所有人都願意的吧!

所以網站又針對剛剛「曾經有過被求H」經驗的人調查

「曾經被異性拜託發生肉體關係,實際上也真的有發生關係的人」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男生56.6%的過半數回答完全在預想之內,大概也是秉持著「不吃白不吃」的勤儉精神吧wwww(誤)

不過女生40.5%接近半數的比例倒是還蠻讓人意外的呢。也就是說~只要真心誠意拜託女生,還是會有機會成功的(光)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rafasu4/status/348835644463796224

那麼這些曾經接受男生拜託上床而發生關係的女生們,又具有哪些特色呢?

日本網站也一併把這些願意接受的女生特色給整理了出來,以便男生們更好判斷成功機率(喂)

.手機以外隨身還會帶其他的音樂播放器 51.4%

.覺得自己受男生歡迎 50.0%

.喜歡的食物會留到最後才吃 48.5%

.喜歡賭博 47.2%

.不喜歡糖醋排骨裡放鳳梨 47.1%

.是Twitter使用者 46.9%

.肉和魚的話,傾向「肉派」 46.0%

圖片6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糖醋排骨是怎麼一回事啦wwwwww

而且與其管有沒有放鳳梨,最最關鍵的應該還是在跟你下跪求H的那個對象有沒有正還是帥吧?(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