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時感受不到愛的瞬間》我們女生就是這麼容易受傷的啊...(倒)

圖片1

圖片來自:www.logsoku.com

光看這個討論的標題,可能會覺得我們女生要求很多,但實際看了網友們列出來的情況~真的是超有同感啊~(猛點頭)這幾年日本《女性向AV》竄起,雖然一樣是AV但女性向內容強調女生最重視的「的感覺」,相較之下一般AV中的內容大概就完全符合這「讓女生感受不到愛」的主題惹( ̄▽ ̄)H時男生女生重視的部分當然不只有高潮,技巧、氣氛、感覺都絕對足以影響一切。愛愛過程中卻感受不到男生的愛!?這對女生來說絕對致命傷的瞬間,就讓日本網友們來列舉出這些讓女生都好有同感的實例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girls-ch.com

.聽到女生剛好生理期就突然變得冷淡

或是即使知道女生身體不舒服還是堅持硬來,都會讓女生心裡感受很差的。

.不戴保險套

這根本已經無關有沒有愛,而是回歸最基本的問題惹吧。不戴保險套的男生對女生來說印象都不會是好的,女生也會有自己不被尊重到的感覺。

.愛撫時草率了事,但卻不斷要求只有男生自己舒服的事

圖片3

圖片來自:girls-ch.com

.從頭到尾都草率了事

.口交時壓住女生的頭

網友遇過最糟糕的,不只壓住女生的頭還動不停,是把女生當飛機杯嗎(眼神死)

.不願意幫女生口交

或是露出不願意的表情,女生看了絕對很受傷啊~想說老娘是有多臭這樣wwwww(喂)

圖片4

圖片來自:girls-ch.com

.沒有親吻或前戲就直接插入

.用枕頭蓋住女生的臉

這也太過份惹吧!至少關燈也比較不傷人嘛~(喂)

.顏射

一個AV看太多的概念,AV裡有的play都想嘗試,女生也會想問~你到底把我當什麼吧。

圖片5

圖片來自:girls-ch.com

.彼此都只有脫掉內褲

.行為中清楚感覺到他腦袋裡在想別的女生

.在摩鐵行為時,視線只在電視裡的AV女優身上ww

.結束後背對著女生睡覺或是立刻洗澡回家

完事後就自己玩起手機、抽菸或是倒頭呼呼大睡,對大部分女生來說都是絕對的大忌,不要說感受不到愛惹~還會有被當作洩慾工具的感覺呢。

圖片6

圖片來自:girls-ch.com

真的是光看日本網友們分享的經驗就知道,運氣不好的時候真的什麼糟糕的男人都有可能碰到啊~<( ̄ c ̄)y▂ξ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rls Channel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