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速提升《H次數》的關鍵就在?男生應該不想知道答案(笑)

圖片1

圖片來自:pidivn.net

熱戀時的 H 次數總是滿滿的,不過交往越久也許次數會下降,這是很現實的啊,因為會慢慢看見對方的缺點,或是出現磨合時期,但是別擔心,這次就要來告訴大家情侶間快速提升 H 次數的關鍵,雖然這個答案男生可能不想知道就是了(笑)。

讓 H 次數能夠提升的關鍵就是~

圖片2

圖片來自:arashicsaburu.blog83.fc2

有蠻多科學家都針對這個問題做過實驗,這次就來講學界比較有名的兩個實驗,都有公佈在相關科學期刊上,第一個是由加拿大 University of Alberta 大學的 Dr. Matt Johnson 博士所做的實驗,他用了 5 年的時間追蹤了 1,338 對情侶,發現如果情侶間能夠「一起做一件事」的話,H 次數和性生活都會很活躍。

圖片3

圖片來自:s.webry.info

第二個實驗是由美國 Georgia State University 大學的 Daniel Carlson 教授所做的實驗,他追蹤了 487 對情侶,而得到的結果一樣是如果情侶能夠一起做「那件事」的話,H 次數和性生活都會很活躍。那麼究竟是什麼事呢?

就是請情侶們一起做家事。

 

圖片4

圖片來自:howcollect.jp

一起做家事對同居的情侶甚至夫妻最有效了,只要一起做家事,不要都讓女生做,兩個人之間會產生一種莫名的強烈情愫和信賴感,自然就會有很棒的性生活。沒同居一樣可以到對方家一起做家事喔♥

男生們就從現在開始學做家事吧www

圖片5

圖片來自:gifrific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trobettermarriages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