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衝擊事實】《熟悉的那位成漫作家》出道15年終於露出真面目了

圖片1

圖片來自:クリムゾン

某種意義上這也是一個青春回憶啦www,知名的同人漫畫家「クリムゾン」最近算一算已經出道15週年,今年除了歡慶FF7重製,把自家的本子翻新推出以外,近期終於開始進行雜誌連載,雖然順序上有些怪怪的,仍然不影響這位老師在過去照顧各位少年的重要地位,不過…在最近出現了一個衝擊事實…. クリムゾン老師原來是女性,而且還是一名大正妹!!

同人漫畫家「クリムゾン」

圖片2

圖片來自:クリムゾン

早期你對他的認識可能就是蒂法跟蒂法、還有蒂法(夠了),除了FF7相關的薄本創作以外,成人遊戲、動畫都有相關涉獵,最近也開始進行雜誌連載。就算不知其名,看畫風應該超級好認啦!

最近在雜誌上面的新連載

圖片3

圖片來自:クリムゾン

在她的創作裡面有所謂的經典橋段「好不甘心...但好像有感覺了...」(くやしい…!でも…感じちゃう!),這個經典套路基本上應該可以說是クリムゾン老師確立的,影響後續不少相關創作深遠,說是教科書級的作品也不為過w。

還有專門貼圖

圖片4

圖片來自:クリムゾン

貼圖購買頁在這裡(需跳板)

而在DMM R18舉辦的官方活動裡面,クリムゾン老師作為特別來賓登場,終於露出了廬山真面目。

大正妹

圖片5

圖片來自:DMM R18

圖片6

圖片來自:DMM R18

雖然本人戴著口罩,但仍可以看出輪廓清秀,應該可以判定是正妹無誤。

這真是衝擊的事實…!!從以前到現在老師可是照顧不少少年啊,沒想到竟然是位美人,這種系劇化情節應該是不少讀者想也想不到的w。(我還以為會是個肌肉大叔)

害我又想複習老師的作品一遍了(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JIN115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