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話題《外國網友評選最棒的OGC方式》豬... 豬肉是幹嘛的(囧)

圖片1

圖片來自:pinterest@Bryonna Wells

本文為18禁,請未滿18歲的小朋友按此回到宅宅首頁,18歲以上的大人才可以繼續往下看。話說男生們每隔一段時間就必須要解決一下生理需求,這是很自然的事所以不要用有色眼光看待喔,這次要來分享的就是由美國男網友們親身試驗後,選出他們認為最棒的四種OGC方式,只是沒想到會看見豬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第四名:用手。

圖片2

圖片來自:cracked

網友說每個男生覺得舒服的點不一定會一樣,自己的手最知道自己怎樣最舒服了啊,還可以隨時改變力道跟速度等等,整個就很客制化(笑),所以說最原始的 OGC 方式其實是很奧妙的。

第三名:用手加上溫熱火腿片。

圖片3

圖片來自:cracked

豬肉出現了(囧),原來網友覺得比用手還更舒服的是再加一片火腿片啊,不過要溫熱的才有用喔。網友的使用方法是把火腿片放進微波爐裡微波 10 秒,熱了之後就直接包在重要部位上,然後再用手 OGC,感覺會很棒。不過要小心火腿片的溫度,可不要燙到了喔。(有一些台灣網友曾經也分享過用素肚來 OGC,據說濕濕熱熱也很舒服。)

第二名:飛機杯。

圖片4

圖片來自:forum.lowyat.net

外國的飛機杯好像跟日系的長相不太一樣,不過功能是一樣的。上圖這個品牌的飛機杯有出四個不同「入口」的款式,從左至右分別是女生重要部位、嘴巴、屁股和一般款。網友說這個真的比用手還要舒服,因為那裡整個都被包覆起來了啊。

那麼比飛機杯還要厲害的究竟是?

第一名:電動飛機杯。

圖片5

圖片來自:autoblow2

結果還是飛機杯,只是變成電動式的,網友說買電動式的話,OGC 時就不用自己動,只要坐在那就好,有時還可以想像正在被女生服侍的畫面。

不過也有網友說萬一電動式的用到一半突然故障... (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racked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