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V女星親自教你如何自拍》想不到給的意見卻意外中肯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exyjessej

對於在一個被拍已經是種習慣的行業中,多數人難免會想「AV女星自拍照不外乎就是露的多嘛」,但其實並非如此,性感本就不是建立在「裸」這詞之上,而是透過畫面傳遞性感的聯想。如果今天讓與性感兩字密不可分的AV女星來教你如何自拍,會不會讓你想學?

Ash Hollywood

「如果你跟我一樣手臂比較短,建議找出一款自己最熟悉的拍照軟體(她本人推薦FotoRus),重點是要有定時拍照功能,這樣問題就好解決。然後自拍最重要的還有一點,就是微笑!」

Joanna Angel

「仰角拍永遠都是好的,再讓臉斜側一個角度會更好,如果拍背後照想讓屁股看起來翹一點還有一個方式,把手機設定成定時拍並固定在桌上,然後讓背往下凹,再把屁股翹起來就好。」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joannaangel

Sam Phillips

「一樣推仰角拍,但自拍時不要讓額頭全部露出來,咖掉部分會讓畫自拍看起來更完美。Oops,別忘記微笑唷!」

Tera Patrick

「自拍是種挑戰,不是嗎?對於自拍初學者來說,第一點就是別找骯髒凌亂的地方當背景(例如廁所),濾鏡會是好幫手,可以讓你的照片很有味道。個人很喜歡拍背部照(對鏡子側身拍),這可以讓我看起來性感(翹臀)。阿,正面自拍時可以小露酥胸~」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terapatrick

April Flores

「從我那些很受歡迎的自拍照中可以發現我都是在心情正好的時候拍照,當你不自覺喜悅,那個快樂感可以透過照片傳遞出去,讓大家很喜歡。」

Jesse Jane

「想拍出性感自拍照很簡單,適度露出一些肌膚,鎖骨、手臂、細腰、腿部等都可。」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exyjessej

Christy Canyon

「找到最好光源,猛拍100張也不打緊,在這當中一定會有一張是讓你滿意的,然後,上傳吧!」

Mary Carey

「一定要知道自己最完美的最拍角度在哪,有可能是正臉或是側臉,只要找出那個角度要拍出好的自拍照就不是難事。」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marycarey

Julia Ann

「痾,還是不要讓我教你好了,因為我超不會自拍,我每次都把我手臂拍的超粗!」

Tori Welles

「趁你還年輕時候多拍幾張就對了」


最後這兩點也太誠實了XDDD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kme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