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現另一半性癖好的衝擊過程》原來腦公/腦婆愛這一味......

圖片1

圖片來自:askmen.com

又到深夜話題了(羞),只要是人多少都會有難以啟齒的性幻想或是性癖好,那種只能自己知道,偷偷在內心腦補的經驗或許都有過?如果哪天讓你發現另一半的性癖好跟你想的完全不同,甚至你們從沒試過,但他卻愛在心口難開無法告訴你,你也不知道要不要配合,該.........怎辦?


在國外就有網站趣味分析這樣的衝擊會有7個階段,不過順序不是人人適用,也不是每個階段都會有,所以用參考的心態看看就好囉。

1. 震驚

大多數震驚都是來自"想不到你竟然有這想法?"的衝擊感,對於部分人來說,理想與現實是分開的,這兩者有各自的滿足,又或者他有難以啟齒的性癖好,怕讓你知道讓你把他KO出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dmm.co.jp

2. 拒絕

如果另一半的性癖好是你無法接受的,即便是他所愛也無法配合,如果對方的嗜好又建立在非道德的觀念事物上,那更要留意一下。

3. 溝通

「一定要看嗎?」、「可以不看嗎?」、「不准你看!」都可能是後續會討論的話題,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喜好,只要不強迫他人配合都還算能接受的範圍。


圖片3

圖片來自:askmen.com

4. 內疚

「是我表現不好嗎?」、「所以他寧願看別的女人也不願意看我嗎?」都會在內心小劇場默默萌芽,但難過前還是先跟對方聊聊,再傷心也不遲。

又或者是難過自己沒辦法滿足另一半的特殊喜好,覺得自己不合格這樣。

5. 生氣

也是會有人跳過內疚直接生氣(汗),通常不滿多來自於不誠實的隱瞞,不過有些話縱使想說也很難開口就是了。

6. 憂鬱

我做不到、我做不到、我做不到......(嘆氣)


圖片4

圖片來自:fanpop.com

7. 配合

如果另一半的嗜好不過於誇張,又是你可以接受的範圍,或許嘗試一下也可以讓兩人擦出新火花?


說不定也是有人發現另一半性癖好後意外match,所以以上資訊僅供參考,呵呵(σ゚∀゚)σ゚∀゚)σ゚∀゚)σ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askme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