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注意《陰間茶屋》跟阿飄一點都無關的場所究竟是...(/▽\*)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meblo.jp/belial-777/

打從開始學日文就始終對於它和中文間時常會有「漢字相同但意思完全不同」這點感到有趣,即使有些時候你可以從漢字來猜測日文的大概意思,但唯獨這些時候就真的讓你怎麼也猜不中啦ww在不知情的情況下看到「陰間茶屋」四個字,真的會讓如夢傻傻以為又是什麼阿飄為主題的居酒屋,但實際上這跟我們認知裡的「陰間」可是一點都沒關係的場所喔~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prcm.jp

其實過去也有以「陰間茶屋」為背景的BL遊戲,而這所謂的陰間茶屋就出現在江戶中期。

說到日本的「男色(簡單來說就是BL)文化」據說在戰國時代的武士間非常盛行,包括一直有同性戀傳言的德川家光在內,當時不少武士都跟僕從有所謂的「眾道」關係。而這男色文化到了江戶時代則幾乎可以稱作是全盛期的大流行(咦?ww)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log.bakattan.com/archives/1017930213.html

「陰間」其實原本指的是歌舞伎中還在修行的女形,而與男性發生關係也被視為磨練女形演技的一環,但漸漸演變到後來就連一般素人的少年也開始到茶屋裡賣淫。因此這陰間茶屋指的其實就是男色專用的茶屋。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log.livedoor.jp/toratugumitwitter

當時這陰間茶屋的客群則以不能近女色的僧侶為主,其他也有武士或一般人利用。而且據說費用非常地貴,換算成現在的幣值來說,兩小時就大約要2萬日圓呢!

另外這些「陰間」也有年齡限制,大多在20歲以下。超過20歲的陰間,後來多半就會變成女性客專用的男娼。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rt.voicejapan.jp/

沒想到看起來很適合7月半話題的陰間茶屋(喂)竟然是現在絕對無法想像的風俗場所,看得人家又更想深入研究下去惹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potlight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