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器是性器的象徵?》音樂動畫莫名中槍……

圖片1

圖片來自:otanews

樂器對很多人來說就是一種演奏的器具,只是在某些人眼中可能產生不同的聯想。最近一位日本人就提出樂器是性器的象徵,還指名製作《K-ON》《奏響吧!上低音號》的京都動畫其實是故意瞄準這點。要對樂器產生什麼樣的聯想是個人的自由,但猜測動畫公司的意圖似乎有點想太多?畢竟沒有證據可以證明動畫組真的有把樂器當成性器象徵

提出樂器是象徵性器的網友「久美・C・薫」

發言中提出這類畫面(奏響吧!上低音號)在西方人眼中看來就是兒童色情。這不是羞愧,而是代表日本的御宅族文化和兒童色情在同一個環境下進化的結果。而且這個把男性性器代換成樂器的構圖到底是…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umi_kaoru/status/671255921759268864

這位網友指出的構圖為「アニメスタイル」雜誌封面:奏響吧!上低音號

明明就是一個普通捧著樂器的畫面,能夠聯想到性器應該是具有相當豐富的想像力。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mi_kaoru/

理由居然是因為「吉他只要用手彈奏就好,但是管樂器需要演奏者藉由吹口裝置來吹奏音樂。京阿尼很露骨地瞄準這點。」

按照這種說法所有現實中的管樂演奏都和色情扯上關係了?Σ(||゚Д゚)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mi_kaoru/

圖片5

圖片來自:logsoku

只是再看看這位「久美・C・薫」在推特上傳的照片,會發現有很多從背後拍攝制服女學生的照片…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mi_kaoru

如果真要說的話日常生活中不少東西都可以聯想到性器

圖片7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又粗又大的麥克風

圖片8

圖片來自:twitter.com/shiro_sakura3/status/671899410679246848

「久美・C・薫」不久後將提出探討這項主題的個人著作

因此有人推測他的目的是要替自己的文章打廣告,才會針對《奏響吧!上低音號》引發各方注目

圖片9

圖片來自:twitter.com/kumi_kaoru

老實說我在看《奏響吧!上低音號》的時候完全沒想到性方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esuteru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