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帶保險套的比例》會準備保險套在身上的男女生到底有多少呢?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yamatanortakeru/status/659091118181625856

關於錢包裡放保險套的都市傳說以前在學校真的超流行的,最常聽到的說法是可以存錢,還有另一種是說放了會桃花運大增。實際上金錢運、桃花運到底有沒有大增真的還是看個人,不過至少在需要套套時的關鍵時刻可以非常帥氣地拿出來應急,應該才是錢包裡備有保險套的最大好處吧。只是實際上真的大家都會隨身帶保險套嗎?日本網站就實際作了調查,來看看男生女生分別又有多少的比例會隨身準備保險套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yarometta/status/605382100515102720

首先針對30代日本男性作調查,發現會隨身帶保險套的男生竟然只有11.1%!

也就是說10個男生裡面只有1個會隨身準備保險套。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到底為什麼大部分男生都不戴保險套在身上呢?

有些男生覺得「反正家裡有放就好啦!」、「賓館裡都會提供保險套,根本不需要另外準備。」,另外也有「不想被人家覺得自己只想著愛愛,有需要時再去買就好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ta11291129/status/643057791490330624

那反過來看女生呢?又有多少女生會放保險套在身上呢?

調查結果發現30代日本女性只有5.6%的女生會隨身攜帶保險套。

也就是每20個大約只會有1個女生身上備有保險套。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irabee.com/

而大部分女生不會特別準備保險套的理由,當然還是覺得「保險套應該由男生準備」。

另外還有「原本聽說可以存錢才放保險套,但根本存不到錢就沒放了。」、「保險套放在錢包裡很容易壞掉,所以沒放。」等意見。的確!尤其錢包又是常常使用的東西,放一陣子沒用包裝也可能因為摩擦而破掉,結果反而浪費了刻意準備的小套套,也難怪會讓人不想再放惹。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finsann17/status/648526689803173890

不知道大家的錢包裡是否也都有準備這應急的小套套?還是其實從來都不用呢?(喂)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しらべぇ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