妄想話題《想嘗試的禁忌愛愛地點》千、千萬別在墓園運動阿(°Д°)

圖片1

圖片來自:wgntv.com

先不說這對故人大不禁,運動時很容易覺得旁邊多好幾雙眼吧......(抖)幻想與現實總有一段又愛又恨的距離,很多時候不能、不敢做的事只能靠想像,例如愛愛地點就是一個很好腦補的話題。不過要在現實做真的要三思而後行,畢竟一不小心就會發生尷尬的H事件,容易得不償失(๑´ㅂ`๑)這邊就整理一些可能你曾經幻想過(或曾經體驗過)的禁忌愛愛地點,看看是否真讓你心癢癢ww

妄想愛愛的室內地點:

圖片2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 游泳池

有不少人小時候對游泳池的妄想是在裡面偷尿尿ww

· 辦公室

辦公室戀愛雖沒明言不妥,但多少帶點禁忌意味,更不用說在工作場合做私人行為,超級.........緊張。

· 電梯

就算是直達101的電梯搭乘時間也不超過1分鐘,更不用說一般電梯從關門到開門平均不超過10秒,如果能在10秒內解決也算一種強者?

圖片3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 帳篷

帳篷雖出現在戶外,但在裡面亂來姑且算室內,就歸在室內好惹ww

· 家裡

像是父母房、兄弟姊妹房等處都要有強烈的背德感才能成就達成......

· 車上

雖然車震的晃動感很容易被旁人察覺這台車在做壞事,但還是有不少情侶願意冒險嘗試。

圖片4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 地板

一種急到不顧他人眼光,直接就地解決的概念。

· 衣櫃

幽閉恐懼症的人不要輕易嘗試阿......

· 更衣室

這裡的更衣室是指像學校、澡堂等公共場合所提供的地方,算是半隱密空間。(通常男女都被分開,也很難做壞事ww)

圖片5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 窗戶前

如果還是那種一大片的落地窗會直接讓興奮度+100,但一般敢嘗試的情侶多會選擇在高樓的房間,一來是位於高處不易被看到,二是眺望遠景格外通體舒暢。(重點誤)

· 洗衣機上

嗯,應該是跟震動有關?

· 浴室(浴缸、淋浴)

浴室本就是適合情侶調情的地方,會被列為禁忌地點多半是家人在家時,這種旁人進出機率高的地方會格外刺激。

圖片6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妄想愛愛的戶外地點:

圖片7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 森林

一種打野O的概念,或是說在大自然的懷抱下探索人體奧秘......(文言文與白話文的說法ww)

· 圖書館

圖書館是讓人靜下心好好念書的地方,來到這裡要格外安靜,在違背靜心與安靜這兩大規矩做壞壞的事情,需要強大勇氣。

· 學校

學校是培育國家棟梁的地方阿阿阿

圖片8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 海邊

雖然說在海邊愛愛的畫面很唯美,但回到現實當你滿身濕又沾滿一堆沙,性致也很難好到哪去。

· 公園

如果是在那種一群人跳有氧舞、打太極、遛小狗的公園做壞事,那.........

· 飛機上

想必空姐是構成幻想的最主要原因,而且愛愛的地點也很好猜,就是.........廁所。(摀嘴)

圖片9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 教堂

不管教堂或是台灣的寺廟都很不妥,不要惹神明大大生氣阿。

· 電影院

昏暗燈光、巨大的電影聲效,看電影時容易進入忘我境界,只專注在劇情中,就連旁人在幹嘛都很難注意,也難怪會被列入妄想清單。

· 墓地

不要這樣,在墓仔埔運動豪恐怖阿.........

圖片10

圖片來自:popsugar.com


以上,建議只在腦中腦補就好的妄想清單♥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opsugar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