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資深女老師稱讚18禁漫畫》女老師要是身分曝光 肯定會被炒魷魚吧?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37585637

知名的蘿莉系18禁漫畫クジラックス(quzilax)最近發表了2015年底的總結報告,除了單行本的銷售步調非常順利之外,還提到有一位資深女老師稱讚他的漫畫!?雖然說女老師有她獨到的觀點,不過稱讚蘿莉系18禁漫畫怎麼想都是身分曝光以後絕對會被學校炒魷魚的發言呀!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クジラックス2012年的單行本「ろりとぼくらの。」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cartoonworld2.blog.fc2.com/blog-entry-1248.html

蘿莉系18禁漫畫家クジラックス(quzilax)最近提到單行本「ろりとぼくらの。」銷售破10萬本令他十分開心,同時這本單行本還帶來另一件驚奇的事情……

「有女老師稱讚我的漫畫!」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quzilax.blog63.fc2.com/blog-date-201512.html

他接著說,最近有一位任教30年的女老師看了單行本收錄的がんばれ便所飯くん(加油,廁所飯同學),對他細心描寫廁所飯問題的眼光大加稱讚,還說「不愧是教育系畢業的!」

(⊙д⊙)蘿莉漫畫家是教育系畢業的問題也很大啊!

(´・ω・)不過女老師完全沒有提到漫畫裡的18禁劇情就是了……


「廁所飯」是嚴重的校園問題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edium&illust_id=21684126

 所謂的廁所飯(便所飯)就是拿著便當躲到廁所隔間吃的行為,可能是因為霸凌或害怕與他人相處造成,許多校園作品都會拿廁所飯當題材,可見這在日本校園是一個嚴重的問題!

而受到女老師稱讚的がんばれ便所飯くん(加油,廁所飯同學)這一篇漫畫是……

躲在廁所吃飯的男主角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aniboon.blog.fc2.com/blog-entry-466.html

遭遇神秘的少女從天而降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aniboon.blog.fc2.com/blog-entry-466.html

中間的●●劇情就不用多說了,總之最後……


靠著少女的幫助意外融入班級!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aniboon.blog.fc2.com/blog-entry-466.html

在那位女老師眼中,男主角可以融入班級當然是可喜可賀,但是「老師稱讚的漫畫男主角跟少女●●」這件事要是傳到家長耳裡……

( ´_ゝ`)她絕對會被開除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クジラックスBLOG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