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催淚動物電影》獅子王竟然只能排在第四名?!

圖片1

圖片來自:dailymail.co.uk

還記得之前《男性網友分享哭出來的原因》裡,很多人都是看電影看到哭,像是《獅子王》這段第一次看到的時候真的覺得超感人的QAQ 還有人說看到動物死掉的電影就會特別想哭,我覺得可以理解,有時候就是會覺得動物間的情好像比人類間的更是純真感人~所以要比催淚,看動物電影就對了~ Huffington Post整理了一份「超催淚的動物電影TOP 10」名單,你還記得你看這些電影的時候有哭嗎?

Huffington Post的「超催淚的動物電影TOP 10」

第10名:《威鯨闖天關(Free Willy)》

《威鯨闖天關》敘述小男孩傑西自幼遭母遺棄,某天為了躲避警察追捕,溜進「西北冒險公園」,與殺人鯨威利產生感人的友誼。並發現老闆為了保險金要謀害威利,於是傑西想盡辦法幫助威利重返海洋和家人團聚。這部電影在北美引起很大的迴響。

圖片2

圖片來自:sinema.sg

第9名:《金剛》

不管是1933年還是2005年的《金剛》電影其實都隱藏了更深刻的議題在電影當中。2005年彼得傑克森版本的金剛,得益於Andy Serkis的動作捕捉,更是一舉一動牽動觀眾情緒。

圖片3

圖片來自:allthingscrimeblog.com

第8名:《馬利與我》

一看就知道最後面會發生什麼事Q Q

第7名:《黑神駒(Black Beauty)》

馬是最聰明的動物之一。這本童書敘述一匹優秀卻遭到不當對待的馬匹,碾轉於眾多家庭,被不同馬夫對待,他的同伴也各有不同的遭遇。

圖片4

圖片來自:www.cineplex.com

第6名:《靈犬萊西》

敘述聰明的牧羊犬萊西,因為經濟因素被賣給的其他的主人,但是過得並不快樂的萊西經過長途跋涉與驚險冒險,終於找到了當初他原本的小主人。

圖片5

圖片來自:petchannel.com.br

第5名:《返家十萬里(Fly Away Home)》

內容描述一名女孩與她爸爸帶領一群加拿大雁從加拿大飛到美國佛羅里達州某一野生保護區的經過。

圖片6

圖片來自:en.wikipedia.org

第4名:《獅子王》

如果獅子王都只能拿第四名,你不好奇前三名到底是誰嗎?

圖片7

圖片來自:www.playbuzz.com

第3名:1957迪士尼《老黃狗(Old Yeller)》

故事發生在1860年的德州鄉間,一名叫Travis Coates的男孩,由於父親為工作必須離家一段時間,因此,保護母親與照顧弟弟的工作便落在他身上。 有天,家裡突然跑來一隻賴著不走的老黃狗,一開始Travis不太情願的收養了牠,但經過一連串事件,Travis與老黃狗漸漸培養出深厚的感情,老黃狗也成了這一家人最忠誠的守護者。

圖片8

圖片來自:host5.evanced.info

第2名:《瓦特希普高原Watership Down》

如果瓦特希普高原都只能拿第2名,那第一名就毫無疑問是這部電影了......

圖片9

圖片來自:nerdist.com

第1名:《小鹿斑比》

斑比與媽媽永別那幕簡直就是心靈創傷啊>_<

圖片10

圖片來自:thehollywoodgossip.com

這些電影有讓你哭出來嗎?我有些沒看過並且大概也不敢找來看(哭哭)

PS:沒有《忠犬八公》?我光看到八公跟教授終於重逢的銅像就哭了啊 。・゚・(ノД`)・゚・。

圖片11

圖片來自:blogs.yahoo.co.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huffingtonpost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潮鞋 » 看更多»

電影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