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生物學家告知《5個不適合愛愛的地點》但這些地點很熱門耶......

圖片1

圖片來自:locari.jp

看到這話題就想到之前妄想《想嘗試的禁忌愛愛地點》這內容,當時就在想該不會相互衝突到吧?果不其然越刺激的地方越危險,但本次的危險跟細菌有關,如果由微生物學家親自告訴你哪些場合愛愛容易感染到細菌,想必也能擊退那些想在禁忌地點挑戰的勇者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飛機上的廁所

在高空中愛愛是不少人的幻想場景,但飛機上的廁所不完全乾淨,根據研究廁所內大腸桿菌指數非常高,畢竟是密閉式空間容易滋生細菌,如果連續載客潔淨度就更......

圖片2

圖片來自:digitaljournal.com

2. 健身房的置物間/更衣間

光看上面幾個字就會聯想汗水兩字,雖然健身完會沐浴把身體洗乾淨,但置物櫃內多是夾雜汗水的髒衣服,加上更衣室人一多就容易變成細菌最愛的"溫暖潮濕"空間。

圖片3

圖片來自:yourtrainerpaige.com

3. 電影院

有時候越暗的環境越不容易發現骯髒處,電影院的座位與把手在未必定期清潔的情況下容易檢測到金黄色葡萄球菌。

圖片4

圖片來自:india.com

4. 公園遊樂設施

開放環境的設施是最多人接觸了,你無法得知前一個人碰觸的人是否有在上面打噴嚏或什麼的,由於不定因素太多盡量避免的好。

圖片5

圖片來自:slco.org

5. 海邊

雖然太陽灑在海上的畫面非常美,玩水時也非常清爽,但其實海水中可能夾雜生物糞便、垃圾、汙水等汙染,所以在水裡"運動"時要三思。

圖片6

圖片來自:bikiniswallpapers.com

勇者表示:俺不怕 (゚∀゚ )?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Women39sHealth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