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和時代過激的電視演出》裸體露點好像都很理所當然(/▽\*)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ummary.fc2.com/

到現在都還記得小時候第一次看到《志村健的笨蛋殿下》的衝擊,然後心裡默默覺得這群日本大人好糟糕了好一段時間......但隨著後來日本電視內容出現管制之後,即使是深夜節目都未必能出現像以前那樣毫無禁忌的內容。而在今天4月29日也就是日本的「昭和日」這天,日本網站goo就帶大家來回顧了一下昭和時代的電視節目。讓網友們票選「昭和時代過激電視演出」,到底又有哪些現在絕對無法想像的節目內容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0位 時常出現不會動的廣告

圖片2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9位 牽連一般素人的整人節目

圖片3

圖片來自:影片截圖

8位 無論男女老幼的裸體都很平常地出現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hobonichielog.com/archives/112067.html

7位 刑警劇裡誇張的爆破場面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nazedeka.hatenablog.com

6位 漫畫家原平在問答節目中驚人的正解率

圖片6

圖片來自:matome.naver.jp

5位 出現「請稍待片刻」的電視畫面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blogs.yahoo.co.jp/mallorcagogo

4位 不斷出現現在會被消音的放送禁止用語

以現在來說不但會被消音,嘴巴也會被特效遮住的放送禁止用語,在過去管制前的電視節目裡也是可以被直接放送的。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allmenet.net/geinou/herb.html

3位 邊抽菸邊進行的訪談節目

不要說訪談節目了,現在連日劇中出現太頻繁的抽菸場景都會被投訴了,又更何況是要跟來賓對談的節目呢?

▼真的桌上直接擺著香菸欸!

圖片9

圖片來自:amazon

2位 深夜節目內容非常色情

雖然現在晚上11點以後所放送的深夜節目尺度也比黃金時段大,但就以前的深夜節目內容來說,大概現在只有可能出現在第四台的深夜節目中吧。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hobonichielog.com/archives/112067.html

1位 即使黃金時段也有裸女登場

所謂的「黃金時段」指的就是晚上7~10點這段全家大小會一起看電視的時段,如果是現在只要稍微出現可能對小孩有不良影響的內容就絕對會遭到投訴,但以前卻是連裸女都能自由出現,以現在的電視尺度來說真的是很難想像呢。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ummary.fc2.com/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ummary.fc2.com/

以上,每次看到這類懷舊內容都覺得以前那個年代瘋狂地好難以想像啊ww(意味深)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o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娛樂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