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穿襪高潮論》女生穿著襪子愛愛能讓高潮率增高?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okinny.heypo.net/

但如果全裸卻穿著襪子不是很奇怪嗎wwww可是如果穿著的是膝上襪好像又有點另當別論的感覺齁?!嗯......雖然說每個女生到達高潮的點都不同,但如果可以靠一些外力幫助這高潮率的增高,應該沒有人會不想才對(((^艸^)))但到底為什麼只是多穿上襪子就有辦法讓女生更容易高潮?這理論又到底是從哪來的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對於某些襪控男生來說,愛愛時女生穿上襪子絕對能讓他們更興奮,但沒想到就連穿著襪子的女生本身也可能有同樣效果。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eroeroeronude.com/

根據國外對這「穿襪高潮論」所作的一項實驗,讓女生分成「穿襪」和「沒穿襪」兩種,在腦部電腦斷層下讓男友來刺激她們的性器,藉由分析腦部的活動來判斷她們是否有達到高潮。

結果發現,穿著襪子的高潮達成率高達80%,而光腳的女性則只有50%,也就是說女生在體溫保暖的狀態下比較容易得到快感,於是也證實了這穿襪愛愛比較容易高潮的理論。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erogazou.co/

所以意思就是愛愛的時候在身上貼暖暖包或許比按摩棒可以更有快感囉?(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