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動畫聲優竟然要拍《全裸寫真集特典》聲優究竟還有什麼不能做……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twicsy.com/i/wiQJxi

知名18禁漫畫家師走之翁(師走の翁)去年推出的單行本《天體營海灘的校外教學!!》大獲好評甚至連台灣也有代理出版,而這本漫畫改編的18禁動畫已經在最近發售,其中封入的特典除了師走之翁老師畫的插畫以外竟然還有聲優全裸寫真集!?令粉絲們驚呼什麼時候聲優的工作需要做到這種地步了?聲優究竟又還有什麼事情不能做咧……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師走之翁的單行本《天體營海灘的校外教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book.dmm.co.jp/detail/b120ahit00622/

這一本《天體營海灘的校外教學!!》(ヌーディストビーチに修学旅行で!!)顧名思義就是一群師生到天體營海灘旅遊,然後就……不用我多說了吧!


女同學們剛到海灘都一臉害羞!(只有剛開始)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book.dmm.co.jp/detail/b121chita00388/

這本單行本去年發行以後立刻大受歡迎,甚至連台灣也有代理,直到最近又由18禁動畫公司Pink Pineapple推出動畫改編版!


動畫版《天體營海灘的校外教學!!》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getchu.com/soft.phtml?id=893654

但是令粉絲傻眼的是這片動畫所附贈的特典除了常見的插畫之外,竟然還有替封面那3位主要角色配音的女聲優所拍攝的全裸寫真集……到底為什麼要讓聲優脫光光啊!?


替本片配音的3位聲優:なつめ美南海、もな、南乃こと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inami_natsume/status/716630092445712384

這項特典令許多粉絲相當困惑,還有網友直接吐槽動畫公司濫用聲優,畢竟18禁動畫跟聲優全裸寫真集的關聯性真的很薄弱啊!


聲優全裸寫真集預覽圖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inpai/status/719712201523638272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annokotokoto/status/736161215152422913

(〒ω〒)聲優真的越來越辛苦耶,到底還有什麼不能做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Pink Pineappleピンクパイナップル @pinpaiDMM.R18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