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肛肛專用情趣用品》上級者才懂享受的開花快感wwww

圖片1

圖片來自:amazon

糟糕!它商品名裡的「パッカーン!!(pakkaan)」一直讓如夢腦袋浮現出三太郎廣告裡松田翔太的臉(掩面)日本人的創意有多無限,真的光從H這件事上就足以驗證一切。從各種主題的AV到自己來的情趣用品都時常出現讓我們忍不住讚嘆的創意 (((^艸^)))而這款據說在情趣用品界創下空前熱賣紀錄的「アナパッカーン」,不同於一般肛肛專用情趣用品,而有著前端"會開花"的衝擊外型,的確想讓人不在意都很難啊w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外觀其實蠻像瑪利歐裡食人花的肛塞情趣用品「アナパッカーン」

完全開花的外型不禁讓人為阿肛捏了一把冷汗,這到底要怎麼從後門走進去啊......(⊙_⊙)

圖片2

圖片來自:amazon

原來這是專門為月工交"中.上級者"所設計的情趣用品,因為習慣走後門而較擴張的肛肛才有辦法使用。

當然剛進門的時候是這樣將開口合閉的狀態

圖片3

圖片來自:amazon

然後進門後才大大開花wwwww

藉由進門後的壓迫感去得到更多快感......嗯...好未知的世界啊(遠望)

圖片4

圖片來自:amazon

而除了兩片花瓣型的以外,還有推出三片花瓣型的設計。

光想像就覺得後門應該很痛的感覺wwww(淚笑)

圖片5

圖片來自:amazon

外型嚇人但卻意外大人氣的情趣用品,對於肛肛入門者來說,還是不要輕易嘗試的好啊( ̄▽ ̄)

圖片6

圖片來自:amazon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N39S cyzo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