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秘的新人漫畫家出道》這畫風彷彿在某個樂園看過…

圖片1

圖片來自:yaraon

曾經多次與漫畫家合作的小說家西尾維新,本週在《週刊YOUNG JUMP》與一位神秘的新人漫畫家搭檔推出足球短篇漫畫「精密機械とてきとー人間」。究竟這位漫畫家是何方神聖!?其實答案就在某個帶給無數讀者夢想的樂園裡…那就是由知名成人漫畫家水龍敬老師打造出的夢幻樂園!

水龍敬樂園是一個不被貞操觀所束縛、任何人都能自由享受性的世界

圖片2

圖片來自:sogap.cielquis.net

水龍敬老師:這畫風好像有在哪裡看過

其實從畫風和筆名就可以辨識出,這部短篇作品出自水龍敬老師之手。筆名:タキザウケイタキザワケイ→沢敬→水龍敬。再加上水龍敬老師又在自己的推特上大力宣傳該作品,雖然老師沒有表明這是他的創作,不過一切盡在不言中。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zuryu

紀念神秘的新人漫畫家出道,老師一不小心就手滑買了六本週刊雜誌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zuryu

目前還只是一話完結的短篇作品,會不會有後續要看讀者回函的迴響如何

請大家多多支持喔~~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com/mizuryu

標題:精密機械とてきとー人間

兩個性格截然不同的高中生大吠・小祝在足球練習賽對上,被稱為精密機械的前鋒大吠總是利用縝密的計算來射網得分,然而每次都被對方守門員小祝給擋下,最後練習賽以平手收場。不甘心的大吠事後還特別前往小祝的學校向他提出挑戰,這時他才發現小祝並不如外表一般是個隨便、腦袋空空的傢伙,其實小祝不但觀察入微又擅長分析對手動作。

圖片6

圖片來自:yaraon

雙方私下比出勝負後,小祝也決定轉學到大吠的學校

圖片7

圖片來自:yaraon

圖片8

圖片來自:yaraon

平常看多了水龍敬老師的性感女角,男角也一樣很有可口(?)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精密機械とてきとー人間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