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6兒子偷看18禁網站》爸媽的教育獲得網友一致讚賞……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kaeru_geko/20080415/1208221462

大家曾經有在「探索人體奧妙」的時候被父母抓包的經驗嗎?有一位日本小學6年級生最近躲在廁所偷偷連上18禁網站,卻被網站的詐欺式廣告嚇到以為不知不覺被騙了一大筆錢,情急之下只好哭哭啼啼向父母求救,而父母知道來龍去脈以後的處理方式獲得網友們一致讚賞,大家又認不認同這對父母的教育方式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兒子哭哭啼啼打電話求救!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d.hatena.ne.jp/mattune/20130301/1362141708

日本男網友まろ(Maro)推特寫下了整起事件的經過,她的妻子在公司接到目前就讀小學6年級的兒子打電話來,還沒開口就先大哭起來……


他用DS偷看色情網站被騙了!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3d-eros.net/howto.html

根據兒子描述,他原本拿著DS(3DS?)躲在廁所偷看色情網站,看著看著竟然跑出請求付錢的通知!由於他根本付不出網站要求的金額,逼不得已只好向父母求救……


在廁所想要解放一下卻被騙錢一定超失落……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b-o-y.me/archives/20697

但是父母一聽就知道那是18禁網站常見的詐騙廣告,所以安撫兒子不用擔心錢的事情……


天真的小學生才會相信這種廣告!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kabu-fx-news.seesaa.net/index-3.html

父母還稱讚他誠實稟告,並且告訴他對色情網站有興趣並沒有錯!


追求情慾沒什麼好羞恥的!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ponpokonwes/status/645348817328410624

網友們都覺得未滿18歲看色情網站雖然有道德問題,但是既然小6兒子都哭哭啼啼的求救就代表他已經完全了解自己犯了錯,父母溫柔地開導是最好的教育方式了!

(゚∀ ゚)大家又認不認同父母的處理方式呢?

(゜д゜)話說還真的有人會相信那種廣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まろ@関数型言語x作曲x機械学習勉強中 @_marony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