變態校長《跳著偷窺女澡堂》說他只是想了解女澡堂構造…

圖片1

圖片來自:tsundora

去死((#`Д´)ノ飛踹)!鬼才信XD。日本有位62歲的中學男性前校長因為在男澡堂跳著偷窺女澡堂,被澡堂裡一位50多歲的阿姨發現,然後他就死掉了然後他就被逮捕了,但他辯稱說沒有啦我只是很好奇女生洗澡的地方到底結構有什麼不同呢。(눈‸눈)果然還是……ヽ(`Д´)ノ去死(把他頭按到水裡)!這個阿北曾擔任金澤市某中學校長,而且在縣內還為了想成為教師的學生們開設了師範講座,老師的老師竟然這樣。雖然六十幾歲了還這麼有活力真是健康啊,為你感到開心~雖然退休了但至少也曾為人師表。這樣子做真的很不OK。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當事新聞畫面

圖片2

圖片來自:sakamobi

▼非當事女澡堂

圖片3

圖片來自:エロ画像japan

對此事,日本網友表示

中年JUMP
「跳躍10次把記憶連接起來就能合成一個場景了」
「做這種事情的極限是15歲
「一般人的話就偽裝成老婆婆潛入女澡堂了,用用大腦啊!」
「現在的日本最需要的就是這種活力
「跟之前那個嫖了12,000人的校長比起來,好寒酸啊」

請邊大笑/吐槽邊觀賞以下連發美圖

圖片4

圖片來自:animexa

圖片5

圖片來自:moeponzu

圖片6

圖片來自:joelower

圖片7

圖片來自:phimhop

圖片8

圖片來自:haruhichan

說到那個扮成女人去女澡堂偷窺的「常識」,曈姸想起2010年有個日本防衛省的研究所男職員扮成女人跑去女澡堂看到飽,結果被活逮;2013年也有個來自福岡的23歲男子因為「超想看裸體!」這種誠實的理由做了可恥的事,就是假扮女生裹著浴巾在女澡堂看,看到相當滿意處還不斷傻笑,結果也是被發現遭到活逮。至於在二次元就更多了,「故意/不小心看到女生洗澡的裸體」幾乎跟「大家一起去海邊宿營」一樣,是為了吸引觀眾的標準殺必死劇情,例如有個已經回不去的叫做清志的……

詳情請去看《監獄學園》

圖片9

圖片來自:0-gate

٩(ŏ﹏ŏ、)۶ 竟然偷窺比他小十幾歲的,這傢伙是蘿莉控耶…(大誤)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sakamobilivedoorhaten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