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奈良的鹿又在吃選舉海報了》違反選舉法的現行犯要逮捕牠嗎…

 

圖片1

圖片來自:爆報!まとめ

曈姸很傷心。・゚・(つд`゚)・゚・。最近國軍虐殺小白狗事件讓社會輿論沸騰,無奈目前台灣動保法形同虛設,類似虐待案件頻繁發生,讓人痛心。地球不是人類獨有的,對於建立與野生動物和平共存環境的態度,是一個國家、城市是否進步的指標,這點或許我們可從日本奈良鹿與人間的和諧關係一窺究竟。自從上次奈良的鹿大人把選舉海報吃掉以後,時隔三年選舉再起,張貼在公告欄位上花花綠綠的海報哪能逃過鹿大人的法眼咧,於是路過民眾再度目擊到,奈良的鹿又在吃選舉海報了……現行犯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find travel

西元710年遷都奈良時,武甕槌命(藤原氏守護神)騎著白鹿遷移到現今的春日大社,從那個遙遠的年代開始,鹿就一直在奈良公園存在了,被稱為「神的使者」,代代繁殖迄今已經超過1300年,聽說在現在的奈良公園裡仍有帶白毛的鹿,奈良人相信那些鹿就是當年神使的後代,然後有這樣一個傳說:只要能夠看到白毛鹿,就能獲得幸運。

圖片3

圖片來自:goo

奈良公園裡的鹿是日本原生品種鹿(Cervus nippon),全都是野生的哦。公鹿平均壽命15歲,母鹿平均壽命20歲,過著雌雄分居的集體生活,就連晚上睡覺也是男生一群女生一群各自分開睡,白天各自啃草地啃矮樹,以及到固定點「上班」:跟遊客(讀音:凱子)討鹿仙貝吃。鹿群的性別以母鹿佔大多數,是公鹿的兩倍以上,在每年7月~9月的繁殖期間,母鹿們會紛紛圍繞著性感的公鹿,這段期間,公鹿可以暫時脫離男生宿舍生活,享受大開後宮的樂趣

圖片4

圖片來自:find travel

每年5月~6月是鹿寶寶出生的季節,「奈良の鹿愛護會」會為當年出生的小鹿寶寶們舉辦新生記者會和見面會。

圖片5

圖片來自:jalan

鹿在奈良的地位,被視為「國家自然紀念物」等級,體現在許多小細節上,例如所有車輛都必須禮讓鹿,絕對嚴禁撞傷鹿,就算是鹿衝出來撞到車而因此受傷,駕駛依舊會受罰(罰金交予奈良の鹿愛護會)在奈良,鹿不只是一種野生動物,而是與奈良人和諧生活的好朋友。

圖片6

圖片來自:hanatour

到過奈良玩的旅客一定都知道,當地廁所並沒有衛生紙,其實不是吝嗇,而是擺了也都會被鹿吃光……他們就是這麼貪吃,遊客間口耳相傳千萬不要把鈔票放在奈良鹿的面前,是真的!選舉海報既然是紙做的,被當成食物自然也不意外,破壞的瞬間被目擊者拍下來,嗯…該拿這傢伙怎麼辦好呢?沒辦法,這可是奈良的鹿大人(笑)

圖片7

圖片來自:爆報!まとめ

松崗心有餘悸的盯著鹿看

圖片8

圖片來自:爆報!まとめ

有日本網友笑稱,這隻鹿其實是忍者鹿啦,是被指使去破壞對手的海報的!你看哪些政黨的海報沒有被破壞,幕後黑衣人應該就是他們了(例如右邊的那四個人很可疑)。其他網友也打趣附和:「鹿嘴巴最容易碰觸的海報並沒有遇害,卻刻意去破壞位在高處的海報,這個指示有點厲害啊!」

這種是訓練有素的鹿

圖片9

圖片來自:livedoor

圖片10

圖片來自:livedoor

跟著影片一起來看奈良公園裡的人與鹿吧  (๑ơ ₃ ơ)♥ 療癒100%

魯宅們紛紛說不想當人了,想當鹿(´⊙ω⊙`)!

日本網友:「給他投票權算了……」
(´-ω-`)  不…絕對會把選票吃掉的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esokulivedoorimgstyle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魔人玩3c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