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聞意外捕捉《AV女優桃乃木かな排隊吃刨冰》變態已經鎖定這家店……

圖片1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以日本AV多產的情況來看,是不是在路上隨便閒逛都能撞見AV女優呢?昨天日本朝日電視台的下午新聞意外捕捉到一位正在排隊吃刨冰的正妹,眼尖的網友發現她是AV女優桃乃木かな(桃乃木香奈)立刻引起騷動,看來AV女優滿街跑的傳言真的所言不假啊!不過桃乃木かな以後最好小心一點,因為有變態已經鎖定這家店了……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日本炎夏特別報導!

圖片2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日本朝日電視台的下午新聞時段「スーパーJチャンネル」昨天因應邁入炎熱的7月而報導了消暑特集,節目拜訪一間位在東京的刨冰名店「かき氷工房 雪菓」見到門口長長的排隊人龍……


大家即使排隊也要吃到刨冰!

圖片3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挑中一位正妹訪問……


排隊吃冰的正妹!

圖片4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吃刨冰就會覺得涼快一些了!」

圖片5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圖片6

圖片來自:電視截圖

節目給這位正妹打上「排隊吃刨冰的人」的描述,網友們統統想知道這位可愛的正妹到底是何方神聖,被眼尖的AV粉絲立刻認出來……


她就是桃乃木かな啊!!!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digital/videoa/-/detail/=/cid=ipz00773/?i3_ref=list&i3_ord=1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dmm.co.jp/digital/videoa/-/detail/=/cid=gaor00090/?i3_ref=list&i3_ord=2

桃乃木かな(桃乃木香奈)本來就是個大胃王,最愛吃的東西就是拉麵刨冰了!看看她在推特公布的吃冰紀錄就知道……


一一攻陷每間刨冰店!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a_Momonogi/status/745226950893928448

圖片10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a_Momonogi/status/731795135374073857

圖片1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a_Momonogi/status/736842036515614720

圖片1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a_Momonogi/status/746887584236740608


去年到東京展店的台灣ICE MONSTER也有吃過!

圖片1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a_momonogi/status/702720403307823106

桃乃木かな(桃乃木香奈)本人也證實了這項消息,很高興大家這麼關心她!


桃乃木かな感謝粉絲的熱情回應!

圖片14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Kana_Momonogi/status/748849768399380480

 不過有些推特網友放話要去這家店「堵人」,不管是不是開玩笑桃乃木かな以後最好還是小心一點比較安全……而這也讓大家知道在日本,尤其是東京,真的有可能撞見閒逛的AV女優呀!

(゚∀ ゚)我也好想要撞見一位喔~~

(゜д゜) 可是撞見以後要怎麼搭話?說「平常都看妳的片」會不會有點怪怪的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テレビ朝日|スーパーJチャンネル桃乃木かな @Kana_Momonogi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正妹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