連下面的形狀都看見了《魔裝學園激H海報露第三點》真的沒問題嗎…

圖片1

圖片來自:animesuki

7月裡番《魔裝學園H×H》……什麼,不是裡番嗎?那這尺度到底是怎麼回事?!跟《魔裝學園H×H》比起來,《出包王女》只能算是歡樂和諧的科學教育片,《新妹魔王的契約者》也只是寓教於樂(意味深長)的動畫罷了。連觀眾都為了聲優覺得羞恥,這就是《魔裝學園H×H》的實力!只有Hisasi能夠超越Hisasi,官方最新的特典海報再次挑戰尺度的極限,將濕身胖次裡隱約可見的「細節」也畫出來啦(鼻血)魔裝學園激H海報露第三點……這樣游走邊緣如走鋼索沒問題嗎?只能說Hisasi好樣的,曈姸好欣賞你……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baka-tsuki

還沒播出就爭議不斷,預定首播了結果卻突然被TVQ九州電視台緊急喊停的《魔裝學園HxH》,動畫由曾獲得角川Sneaker大獎的作家久慈政宗創作的輕小說改編,表面上了岸實際卻把大家一起往裡向拖的Hisasi老濕負責繪製插畫,本作世界觀敘說異世界的怪物入侵,人們只能靠「HHG」魔導裝​​甲來對抗,男主飛彈傷無擁有透過H「改裝」少女的力量…你看,高明的把「激H」用「拯救世界」的偉大目的豪華的包裝起來了,跟土狼補魔力有87%像。《魔裝學園HxH》無論是內容或插畫都把尺度逼到了極限,想當然耳動畫也會有多麼……優秀。

圖片3

圖片來自:yusaani

在《魔裝學園H×H》最新特典海報中,畫面不意外再度呈現出爆乳+爆乳+爆乳,總共是三重爆乳,前凸後翹的妹子們臉頰泛起了高O的紅暈……高興啦,你想到哪裡去,擺出各種魅惑姿勢,穿著布料極少勉強遮住三點的衣服,如果那叫做衣服的話我身上這些是棉被了吧……先看看左邊千鳥淵愛音的渾圓巨乳,雖然下面有謎之液體噴出,就當作是剛剛不小心打翻水好了絕對不是O汁、愛O什麼的;右邊優莉西亞的兩點粉紅若隱若現,在本作屬於日常狀態,沒事兒沒事兒;中間姬川映流直接濕身PLAY,裙下也是完全濕透了的胖次,隱隱可以看到……

等等!哪有隱隱

連裡面的細節都完全畫出來了啊啊啊!!!

圖片4

圖片來自:yusaani

撥開放大來看一下(喂)

我也遊走在尺度邊緣啊啊啊……(好愉悅)

圖片5

圖片來自:yusaani

看到姬川映流的形狀後,日本網友又歡喜又驚恐「為什麼連裡面都要畫得這麼清楚啊?!」因為……你看看繪師是誰囉。「官方完全沒有要遮掩一下的意思嘛!」可能是覺得我們喜歡吧,因為我們也確實表現出很喜歡的樣子,事到如今不要再口嫌體正直了,「傲嬌」屬性只有在二次元美少女身上才會有萌感啊。

都這樣了那就prpr一下……

圖片6

圖片來自:akihiro-anime

你看,觀眾們下面的怪物已經變得這麼大了……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yusaanilivedoormasou-hh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