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理想的愛愛場所》太糟的環境絕對足以讓人性慾全失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每個人性癖不同,覺得能更添情趣的愛愛場所絕對也不同,但天生特別重感覺的女生們,很可能隨便因為一個認為不OK的點而失去原本想H的慾望。日本網站就針對這"愛愛的場所"做了調查,請20~30代單身女性票選了一下大家認為最理想的愛愛場所,到底最讓女生們想愛愛的又會是什麼樣的環境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來看看女生們覺得最理想的愛愛場所。

5位 汽車裡面 1.0%

4位 自己的房間 9.0%

3位 飯店 19.0%

2位 賓館摩鐵 29.5%

1位 男生的房間 41.5%

比起有氣氛情趣的摩鐵或飯店,絕大部分女生還是比較喜歡在男生房間裡愛愛。的確比起自己房間來說,好像別人的房間還是有比較"燃燒"的感覺欸(((^艸^)))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除了場所以外,女生們覺得愛愛起來會更有感覺的必要條件又是哪些呢?

5位 房間有香氣 3.8%

房間要是很臭應該也很掃興吧ww

4位 兩人一起洗澡 5.4%

不僅可以有兩人一起洗澡的機會,女生們也認為愛愛前一起洗澡也會更讓人有興奮的感覺。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3位 輕聲的甜言蜜語 13.6%

對女生們來說愛愛時的甜言蜜語真的很重要,讓女生們覺得不只有身體包括心靈也結合在一起的感覺。

2位 舒服的室溫 21.2%

哈哈哈哈好像突然來了一個好不浪漫的條件啊ww不過也應該沒人會想在熱到滿身大汗又黏TT的環境下愛愛吧ww

1位 乾淨的床鋪 44.6%

幾乎近半數的女生都在意的絕對條件原來是床鋪的乾淨與否。女生們覺得光是看到髒亂的床鋪就足以讓人性慾全失,別說愛愛了~根本連裸體躺上去都很抗拒吧(苦笑)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以上,比起什麼浪漫的音樂氣氛,女生們最在意的其實是愛愛環境的乾淨與否。所以男生們~房間還是記得要定期打掃以免不小心壞了好事啊ww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R25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