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吐槽《大家都想讓他懷孕的男轉學生》事實上是感動的故事啊……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_on_sen/status/612994238658166784

漫畫的詭異設定常常會成為日本網友瘋狂吐槽的話題,最近就有網友發現一本男性轉學生被全班男同學盯上,甚至想讓他「懷孕」的漫畫!網友們雖然瘋狂吐槽但是仔細研究這本漫畫以後卻發現這其實是相當感動的故事,不懂「Omegaverse」難怪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呀!

廣告:「大家第一次見到他都想讓他懷孕!」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tomcat.2ch.sc/test/read.cgi/livejupiter/1470110156/

事件起因於一位日本網友看到一個網路漫畫廣告說「大家第一次見到他都想讓他懷孕!」,可是劇中人物都是男生該怎麼懷孕呢?網友將這篇廣告貼到討論區引來眾多網友跟著吐槽,仔細一查會知道這篇漫畫來自漫畫家yoha的作品《さよなら恋人 またきて友だち》


封面左下角:「大家都想讓他懷孕的男生」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OMEGAVERSE_P/status/658916628030074881

這本漫畫描述一個鄉下學校來了一位男性轉學生,但是全班男生看到這位轉學生的時候都露出詭異的表情……


大家都覺得是命運想讓他懷孕!!!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56885092

大家都快要忍不住了!!!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56885092

許多日本網友吐槽這個故事的設定莫名其妙,事實上這並非漫畫家yoha原創而是一種叫做「Omegaverse」的世界觀,簡單來說就是除了男性、女性以外,人類還分成α(Alpha)、β(Beta)、Ω(Omega)三種性質,也就是說總共有6種組合!


「Omegaverse」世界的6種組合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mattiewinter.tumblr.com/post/72163749714

其中β(Beta)是數量最多的普通人,α(Alpha)Ω(Omega)數量較少……


人數相對比例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41716092

α(Alpha)是具有野性愛競爭的領導者性格,在「性」方面非常積極而且控制性強,他們會被偶爾發情的Ω(Omega)吸引並且爭奪讓Ω(Omega)懷孕的權利!也就是說……女生的α(Alpha)可以讓人懷孕,男生的Ω(Omega)也可以懷孕啦!


α與Ω的配對(懷孕)例子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pixiv.net/member_illust.php?mode=manga&illust_id=41716092

所以說這本成為話題的漫畫其實是全班的男α(Alpha)在爭奪男Ω(Omega)轉學生的故事,故事中深刻描寫了身為α(Alpha)Ω(Omega)的內心掙扎,是一部十分感人的故事啊!

(〒ω〒)如果不懂「Omegaverse」難怪會覺得很莫名其妙呀!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2ちゃんねる温戦yoha @_on_senピクシブ百科事典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