腐女尖叫吧《Lucky Dog 1+bad egg》18禁BL大作性感回歸♥

圖片1

圖片來自:youtube@mu mu

苦等6年!有生之年終於能看到新系列作(感動),「Lucky Dog 1+bad egg」終於要在2017年發售了!(ㅍ_ㅍ也就是這6年都在……)《Lucky Dog 1ラッキードッグ1)》是由日本天然王子公司(Tennenouji)在09年6月10日發售的18禁BL人氣大作,因為遊戲太受歡迎,因此之後也發售了廣播劇與無數周邊,原本打算順水推舟在2010年12月推出續作《Lucky Dog 1+bad egg》,但是就如歷史所揭示的,接下來就是眾所周知的無限延期(眼神死),所幸!腐腐同伴們,我們終於等到了(淚目)。

圖片2

圖片來自:tennenouji.net

Cool-B 2016年9月号

記載了詳細的《Lucky Dog 1+bad egg》資訊,大家都變得更棒了啊!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Tennenouji_Info

圖片4

圖片來自:weibo@nokajihisaichi

圖片5

圖片來自:weibo@nokajihisaichi

圖片6

圖片來自:weibo@nokajihisaichi

撇除BL和18禁元素不論,《Lucky Dog 1》可稱得上是曈姸玩過的遊戲中質感數一數二的,劇本簡直神,人物之間的刻劃相當有力道,遊戲的系統設計雖然在一開始令人驚訝於他的龐大(選項竟然高達7種),不過在找到攻略後可說是如魚得水。

圖片7

圖片來自:terracannon876.wordpress.com

因為曈姸本身是美聲控,遊戲的語音與BGM攸關重大,在《Lucky Dog 1》中完全符合了高度期望,BGM好聽到令人沉醉,語音的部分嘛,我只能說撞擊聲跟水聲一樣優(欸www),非常工口,玩起來非常愉悅,疲憊感一掃而空。

圖片8

圖片來自:terracannon876.wordpress.com

曈姸是個受控,但我其實不愛一些女性特質太強的受,我熱愛強受,就是你雖然是零號但至少也是個男孩子啊給我振作一點的概念。在《Lucky Dog 1》沒有弱受,甚至身為主角的總受Gian在某個程度上是最有男性魄力的(笑),性格鮮明身體性感,讓人不著迷也難啊,不愧是人氣第一。

圖片9

圖片來自:weibo@nokajihisaichi

全新作《Lucky Dog 1+bad egg》確定將在2017年發售,喜聞樂見的全語音、全新劇情、全新立繪、全新CG,加上聲優原畫原陣容!同時Tennenouji為慶祝開站10週年,《Lucky Dog 1》今年也滿7週年,因此將官網重新修整,把《Lucky Dog 1》五大性感美人擺好擺滿(笑)。

點我去官網瞧瞧

圖片10

圖片來自:www.tennenouji.net

官方還提供了一張Q版的慶祝桌布福利粉絲

圖片11

圖片來自:twitter@Tennenouji_Info

ヽ(✿゚▽゚)ノ不過曈姸個人是果斷換成Cool-B 9月号的Gian了,真心期待! 錢給你,快點出~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witter@Tennenouji_Infotennenoujichil-chil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