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慣用的修正圖示》反而更容易令人感到興奮?

圖片1

圖片來自:logsoku

稍早前日本討論版出現一串關於台灣18禁同人的相關討論,這對看習慣海苔的日本網友來說,超顯眼的「禁」貼紙的確是一種文化衝擊。不過台灣會如此嚴格也是為了避免創作者觸犯法律,所以連FANCY FRONTIER也都在官網用日文提醒日本同好販售同人誌的相關規定。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目前流傳於網路上的粗點心戰爭同人誌頁面

其實早在去年8月就已經被上傳到推特,結果最近才突然成為日本網友的討論話題。原推主分享遮住重點的粗點心戰爭同人誌,並表示這樣看起來反而更糟糕的感覺。畢竟是提供同人場參加者翻閱的樣本,如果防止未成年者閱覽,只好出此下策。實際買到的同人本通常不會使用這種貼紙破壞畫面美觀。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oimanabu/status/637505019101577216

因為這本是日文同人誌,所以也有可能是日本同人作者的委託販賣。有哪位神人可以神到這是哪位作者的本子?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aoimanabu/status/637505019101577216

FANCY FRONTIER的日文提醒

內容提到台灣關於18禁的規制比日本還嚴格,因此販售18禁同人誌時務必封入塑膠袋內,樣本內的18禁描寫也必須封起來。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www.f-2.com.tw/index.php?q=ff_jap

對此日本網友紛紛表示:好像禁止停車的標誌、反而更容易興奮的感覺、分成禁和乳有什麼差別嗎?

圖片5

圖片來自:http://futabalog.com/

用來遮住重點部位的「禁」圖示也讓人想起,2013年魔奇少年在台灣播出時,也曾經因為畫面的修正紅到日本去。看來這已經成為台灣當地的特色文化了?

圖片6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noku13456/status/385659254553591808

刀劍神域動畫各國比較版

雖然亞絲娜有穿著內衣,不過還是被貼上大大的「禁」。其實這是鼓勵觀眾去買光碟的手法吧?

圖片7

圖片來自: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257281

圖片8

圖片來自:http://www.nicovideo.jp/watch/sm22257281

2014年中視因為刀劍神域變態須鄉騷擾亞絲娜這段被開罰21萬元,不可不慎(囧)

圖片9

圖片來自:https://twitter.com/makoushi/status/436849952258416640

須鄉在桐人面前盡其所能地對亞絲娜上下其手,這段最大的亮點就屬子安武人的精湛演技!

圖片10

圖片來自:logsoku

由日本成人遊戲雜誌開發出的金塊圖案,或許就能降低畫面的不協調感?

圖片11

圖片來自:www.din.or.jp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台湾版『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の最終回で、ラスボスによる『ヒロイン寝取りシーン』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