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看A片會影響勃起》重點1X歲的青少年也有這困擾......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_rotta_

大概跟操勞過度有關吧我想(摸下巴)在精力旺盛的青少年時期總需要宣洩管道,加上對性事的好奇會讓小男生們打開A片的神秘之門進入性愛國度,懵懂年紀靠打手槍解決生理需求,長久下來也就養成DIY習慣(欸?)。不過任何東西都是有使用壽命的,更何況是敏感的小兄弟,在你日也操夜也操的"工作"下也會累垮,等到要真槍實彈愛愛時才發現兄弟離你而去,怎麼呼喊就是不抬頭看你,然後再上一個無法勃起的字幕來全劇終(抖)。究竟看A片會不會影響勃起?又是看到什麼樣的程度才有如此驚人的影響力?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根據調查勃起障礙的年齡層有逐漸年輕化趨勢,連15歲的少年也受影響(驚)

圖片2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sex-love/news/a62589/guys-reveal-what-makes-them-go-crazy-in-the-bedroom


BBC訪問性心理師Angela Gregory發現在她遇過因"勃起困擾"而來諮詢的男性中竟然有不少小男生前來,經過一對一聊天後了解多是因為長期看A片DIY的關係讓他們想真的愛愛時無法舉起,尤其是近五年來這現象越來越明顯!

Angela Gregory:「依照我們的經驗來看一般有勃起障礙多是中老年紀的男性,因為糖尿病、心血管疾病等因素影響勃起,從這些年輕男性中發現他們的性器官一切正常,也沒有什麼疾病,根據評估結果長期看A片自慰是最主要的影響原因」

(孩子們你們有沒有必要這麼"認真"阿XD)


圖片3

圖片來自:soposted.com/cardinal-sins/sex-relationship/men-watching-porn-have-safe-sex


BBC也採訪一名15歲的小男生Nick(化名),Nick表示自從他得到第一台筆電後每天都會花兩小時看A片(會不會太強),常久下來儘管讓他遇上非常吸引他女孩想愛愛,卻因為A片的影響(可能是情節迷戀與自慰過度)而無法正常勃起,讓他不得不實施100天不看A片這計畫來重振雄風!

(不知道Nick這100天怎麼度過的?)

A片世界也是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

圖片4

圖片來自:sensualkisses.tumblr.com/post/148872120809


好在實施100天的聖人計畫後讓Nick恢復正常的性愛能力(年輕人恢復力強XD),讓他體驗到真正性愛,想必Nick往後會把看A片的兩個小時去做更有意義的事情吧(笑)。

例如跟女友翻雲覆雨兩小時(羞)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BBC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