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場驚現《習近平毛澤東18禁同人誌》反中大師的NEW GAME傑作……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anime-twitter.blog.jp

烏克蘭南部札波羅結的某家商場前幾天傳出電視廣告牆播放18禁漫畫長達15分鐘的意外,日本網友一眼就看出漫畫中的人物是本季動畫《NEW GAME!》的女主角涼風青葉,詳細調查更發現這本18禁同人誌的男方竟然是習近平毛澤東,原來是反中大師又一本「預防轉載」的傑作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商場電視牆突然播出18禁漫畫!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zp.depo.ua/ukr

烏克蘭網路媒體報導國內南部札波羅結的某家商場最近傳出電視廣告牆播放18禁漫畫長達15分鐘的意外,消息傳到日本網友耳裡立刻認出漫畫主角是動畫《NEW GAME!》的女主角涼風青葉,還馬上查到這是同人社團「アーカイブ」在去年冬季Comic Market(C89)推出的同人誌……


書名很怪的同人誌「http://d99.biz/arc2/」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id=54558844

先不管這本書名為什麼是一段網址(那是社團的廣告),創作這本同人誌的社團「アーカイブ」是由へち真田カナ兩位繪師組成,說不定大家還對他們有點印象……就是前年推出「釣魚台本」引發話題的人呀!


2014年引爆話題的「釣魚台本」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id=54558844

當年他們為了反制中國盜版猖獗,因此將新推出的艦娘「鈴谷」取名尖閣諸島(釣魚台,還強調是「日本領土」)、天安門、革命,將中國禁句統統集大成引爆話題!而被烏克蘭商場公開播放的18禁青葉本其實也有著反中國盜版對策……


侵犯青葉的竟然是毛澤東和習近平呀!!!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id=54558844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 id=54558844

圖片7

圖片來自:pixiv id=54558844

(゚∀ ゚)不得不稱讚這是有病的傑作!

(´・ω・) 可是這樣一來「實用度」大大降低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depo.uaへち・真田カナPIXIV@sanada_kana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