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抓變態《FBI經營「暗網」幼童色情網站》釣魚執法引爭議…

圖片1

圖片來自:adultanime.dbsearch.net

暗網」(Deep webDark web)擁有網際網路信息的絕大部分,然而若僅僅透過我們常用的入口網站或普通手段,是無法發現它存在的。每日在「暗網」進行著的是些一般人所無法想像的事情,例如買賣軍火、毒品、偽造證件,甚至是殺人直播或不見容於世人的色情內容。美國聯邦調查局(FBI)在去年查封了號稱「暗網」最大的兒童性虐色情網站「Playpen」。然而FBI並未在查封後逕行將網站關閉,而是以站方的姿態,透過自己的伺服器繼續運行這個網站長達兩週,期間FBI不但假扮成論壇主,甚至上傳新的兒童色情圖片,利用駭客工具搜索網站訪問者的IP以利法辦,被認為根本是惡劣的釣魚執法,引起各界輿論嘩然。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暗網」就像看不見的巨獸身體

圖片2

圖片來自:www.cdig.tk

「Playpen」一年註冊數高達21.5萬

2014年8月上線開始,每周皆有上萬名不重複的獨立訪客,是迄今在暗網所發現的最大兒童色情網站。網站上有相當多受害兒童比這張示意圖年紀更小得多,約莫幼稚園左右。

圖片3

圖片來自:moemanga.net6220

FBI查獲「Playpen」位於北卡羅萊納州的伺服器後

改為使用自己的伺服器來繼續經營這個兒童色情網站,並植入了「NIT」駭客工具,用來獲取用戶電腦的IP位置、作業系統、電腦架構、甚至是電腦主人的姓名,因此產生了超過1500項相關調查。由於這次的執法力度與手段的強硬前所未有,引發各方輿論四起。

圖片4

圖片來自:actualizatumovil.com

這樣的行徑被廣泛質疑

有律師批評,這種行為的惡劣程度,就像為了抓吸毒犯,由執法方率先四處提供毒品,等有人上鉤就馬上抓他,是在為自己的業績刻意製造犯罪。

圖片5

圖片來自:www.gizmodo.com.au

此事也在美國引起廣泛討論

網友們對這種不擇手段的執法感到相當震驚:

「天啊!以前聽過CIA為了抓毒蟲而販毒,現在FBI又為了抓變態經營色情網站。」

「FBI折騰兩個星期,上傳不少色情照吧,最後卻只從5600人中抓了1個,太扯了。」

「CIA反恐不行,因為恐怖分子是CIA培訓的,FBI掃黃不行,因為色情網站是FBI經營的。」

圖片6

圖片來自:richardjblech.wordpress.com

這麼高的瀏覽量與註冊數,顯示出這種極端的性癖好並非極少數份子所獨有,更何況茫茫網海,一定不只「Playpen」而已……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GizmodoMotherboard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