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愛媛《事故等級危險溜滑梯》搭配下雨天還會有滑水道效果...

圖片1

圖片來自:find-travel

啊啊~日本的小孩子真的很厲害(遠)如同我們之前看到過的《自由落體溜滑梯》日本其實有蠻多這種連大人看了都覺得危險的遊樂設施,最近日本愛媛縣有這麼一道《事故等級危險溜滑梯》坡度很陡而且蓋得很長很高,最近還陸續有日本網友在下雨天跑去朝聖,看他們實際溜下來的影片之驚悚~~真的是會受傷的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圖片2

圖片來自:find-travel

位於日本愛媛縣今治市的「朝倉緑のふるさと公園」的溜滑梯,總長度60公尺,傾斜角度27度的超級斜面,是溜下來又高又快的危險溜滑梯,這個坡度在滑雪場中也是上級者才能挑戰的坡度欸!

▼晴天的時候景色不錯w

圖片3

圖片來自:find-travel

▼高處的地方有加欄杆防止人飛出去 (´゚д゚`)

圖片4

圖片來自:find-travel

▼很多挑戰者似乎都選在下雨天去玩這個溜滑梯,我覺得這也不是玩的程度了,至少絕對有那裡擦傷破皮的吧...

 

 

 

▼最近更有網友以第一人稱的方式拍攝溜下去的畫面是有多恐怖,影片裡只聽到他一直喊「不妙!、不妙!」的...

 

去玩請至少一定要穿耐磨的牛仔褲啊(拍拍)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find-travelTWITTE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