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話題《7個神秘敏感帶》下乳也有感覺你知道嗎?

圖片1

圖片來自:steemit.com

在愛愛之前前戲部份非常重要,只要氣氛對了就可以悄悄開始,不過除了常聽的胸口、乳頭、耳後是敏感帶可以調情外,還有什麼地方是我們不知道卻可以在下一次愛愛時嘗試的敏感帶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屁股下側

大約在微笑曲線的部分其實是大量的神經區域,平時我們光用手指輕滑就有些微的感受,更不用說在甜蜜時刻時讓另一半用嘴唇親觸更是敏感。

圖片2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2. 下乳

雖然比起下乳我們更常在乳頭尋找刺激感,但其實下乳的皮膚也非常敏感,輕舔帶過會有意想不到的感受,而這樣的刺激感還能帶動乳頭的敏感度。

3. 膝蓋

這是不少人已知的區域卻也容易在前戲過程中被遺忘,不論是以親吻還是輕舔碰觸都有不一樣的體驗。

圖片3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4. 手肘內側

因為這範圍的肌膚比較薄,所以只要微微觸碰就會有感受,在前戲時也別錯過這個小地方。

5. 陰唇

雖然在私密處最常碰觸的是陰蒂,但其實陰唇也是有敏感神經,可以兩個地方同時進行說不定效果會意外的好。

6. 肛門

主要是透過按摩製造舒適感,但要非常了解另一半是不是能接受這樣體驗的對象。

圖片4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7. 後頸

可以說是前戲階段最常觸碰的區域,有時候光是在後頸吐氣就會酥麻,搭配雙手的撫摸會讓另一半很容易忘我(羞)。

雖然敏感帶的地方因人而異,但這些地方可以跟另外一半嘗試看看,說不定會意外發現新天地(〃∀〃)♥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