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最喜歡看的AV內容》大調查 偏好的體位也意外發覺

圖片1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以這幾年興起的女性向AV來說,就是因為過去AV都以男生角度為主但許多過激的描寫對於我們女生來說較難接受,因此才會出現後來內容較重劇情的女性向作品。加入有如日劇般的愛情元素也成了女性向AV和一般AV最大的差異,但除了這些專為女性們設計的內容外,實際女生又比較偏好怎樣的內容呢?日本網站就針對這問題作了調查,請女生們選出「最喜歡看的AV內容」結果也意外發現了最吸引女生們的體位喔(≡ω≡)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4位 使用情趣用品的PLAY 12.7%

像一般AV常見被綑綁、M字開腳下受到按摩棒刺激的PLAY意外也有女生特別喜歡,原因是她們覺得這種PLAY日常較難體驗到的緣故。

3位 談情說愛系 18.1%

也就是女性向AV的主流囉。演出的男優女優都又帥又正,有如日劇一般的愛情物語,接吻鏡頭較多、也充滿著男優的甜言蜜語,這類的內容讓不少女生都表示非常憧憬呢。

圖片2

圖片來自:http://www.silklabo.com/

2位 騎乘位 28.6

以女生來說其實最吃力的騎乘位,喜歡的女生意外地多呢。女網友們表示不僅可以看到女優們性感的動作,這姿勢也是讓身材看起來最漂亮的體位。甚至還有網友表示,看到騎乘位時女優搖動的巨乳,即使同樣身為女生也會感到興奮(/▽\*)

圖片3

圖片來自:https://girls-ch.com/i

1位 後背體位 39.2%

也就是俗稱的老漢推車啦ww

不少女生表示這體位最能感受到男生的S屬性,所以特別讓人感到興奮。尤其在背後體位越來越激烈,男生達到高潮的瞬間也讓她們特別喜歡。

圖片4

圖片來自:https://girls-ch.com/i

另外當然也有特別喜歡「禁斷關係」或是「3P」等非日常內容的少數意見。不過就整體來看無論現實或AV,大部分女生果然還是喜歡被男生主導的關係吧。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messy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