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田スイ繪製「刀劍亂舞」堀川國廣》東京喰種作者也入坑?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sotonami

還記得去年《名偵探柯南》作者青山剛昌因為生病住院,粉絲們正在擔心他的身體時,他卻興沖沖表示「等出院我就可以痛快大玩《艦隊Collection》了!」之後接受採訪,被問到是否打算將《名偵探柯南》收尾時,青山剛昌也坦承:「的確是想多點時間來玩《艦隊Collection》」說到跟艦娘同樣富含劇毒,令人無法自拔的,莫過於傳教行動越發熱烈的《刀劍亂舞》了,昨天《東京喰種》作者石田スイ竟在推特上放了他繪製的《刀劍亂舞堀川國廣美圖,莫非老師要入坑了嗎?粉絲們表示熱烈歡迎www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被《刀劍亂舞》音樂劇深深感動

受到《東京喰種》編劇禦笠之忠次邀請,石田スイ去看了《刀劍亂舞 》音樂劇,沒想到被深深感動了。他覺得近藤勇(鄉本直也 飾演)實在太帥了,扮演名刀「堀川國廣」的小越勇輝也相當美貌!

圖片2

圖片來自:musical-toukenranbu.jp

圖片3

圖片來自:musical-toukenranbu.jp

 

是為了小越勇輝去看的

其實石田スイ先前並沒接觸過《刀劍亂舞》,這次可說是為了「小越勇輝」去看的,小越勇輝正是在《東京喰種》舞台劇中,扮演主角「金木研」的演員,看來這次小越所詮釋的劍男人堀川國廣又再度打動了石田老師的心,才會出現如此富含愛意的美圖。

圖片4

圖片來自:musical-toukenranbu.jp

▼《東京喰種》舞台劇中飾演「金木研」的小越勇輝

圖片5

圖片來自:アメーバブログ

 

推友們熱烈轉發,表示歡迎老師入坑www

「真的不是原畫嗎?」嬸嬸們對於美圖感到非常感動,紛紛表示希望在接觸過音樂劇後,能夠因此激發石田老師對《刀劍亂舞》的興趣,之後也能繪製更多刀劍男子的美圖那就太棒啦!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sotonami

 

音樂劇的OFFICIAL MUSIC VIDEO

這部影片中雖然堀川國廣並未現身,但完全能讓人充分感受到音樂劇的認真強大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石田スイtwitter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公式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