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需求能激發創意?《意想不到的保險套替代品》真的有人用保鮮膜來愛愛......

圖片1

圖片來自:reddit.com

人在緊急的情況下好像都能急中生智找出硬對辦法,就算是愛愛時刻也能如此,但你性致來了手邊卻沒保險套做安全措施該怎麼辦?會去沖冷水讓自己冷靜還是找替代品來用呢?有不少勇者就曾拿過我們想也沒想過的物品套在小兄弟上來嘿咻,看似不可思議卻又挑戰成功(當然也有失敗案例),除了保鮮膜外還有什麼物品可以拿來套在GG上?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1. 塑膠袋

圖片2

圖片來自:news2.onlinenigeria.com

看似無稽之談的選項卻真有越南學生體驗過,因為學生不好意思去買保險套就用塑膠袋代替,想當然結果就是磨擦出血送醫去(汗)。

2. 冰棒袋

圖片3

圖片來自:thepackaginginsider.com

來自菲律賓的性別作家就分享曾看到當地青年使用冰棒袋來替代保險套來使用,不知道在愛愛時會不會覺得是跟冰棒愛愛而不是GG......

3. 橡膠手套

圖片4

圖片來自:a1disposables.co.uk

(千萬別用棉紗手套......)手套似乎是最多情侶拿來當保險套的替代品,畢竟物美價廉一個手套又可以分成五次用,以次數來看CP似乎高到破表。

4. 保鮮膜

圖片5

圖片來自:news.health.com

女生會用保鮮膜包住局部部位來燃脂瘦身,但對於男性來說能用的用途可不只在美體這一塊,至於觸感如何又是另一個話題了。

5. 夾鏈袋

圖片6

圖片來自:cosmopolitan.com

雖然很好奇袋子的尖端角該如何處理,不過根據用裝三明治的夾鏈袋愛愛過的經驗分享來看似乎是可行的?

6. 浴帽

圖片7

圖片來自:snapikk.com

浴帽的最大特性就是防水,這點剛好跟保險套的防止液體流進or流出不謀而合,雖然浴帽材質也有"薄款",但能不能承受愛愛時的摩擦力就是另一回事了。

7. 氣球

圖片8

圖片來自:youtube.com/watch?v=belCJJjut1A

有不少人有用氣球代替小套套的使用經驗,雖然在開口跟張力這兩點來看兩者是真的有點像,但巨根戴上五顏六色的氣球後還會不會讓人有性致就不知道了(笑)。

看的出來以上替代物品都有防水性與延展性,但為了落實「安全」性行為還是乖乖使用保險套才不會有什麼意外發生啊啊啊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OSMOPOLITAN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