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MEGABOX電影院推《米奇爆米花桶》現在訂機票飛去來得及嗎?

圖片1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tizi_andy

看樣子能跟CGV抗衡的對手出現了,原想說被熊大爆米花桶海底總動員造型杯打劫差不多後可以慢慢存錢好過年,誰知一轉頭又看到MEGABOX電影院推米奇爆米花桶,看樣子兩大電影院不管怎麼PK最輸的還是消費者阿,因為每推出一款新的爆米花桶我們就要失血一次阿~(淚笑)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雖然第一眼看到這爆米花桶會聯想迪士尼樂園出的款式,但MEGABOX這款明顯大很多,而且可愛程度完全不輸迪士尼那咖,看樣子韓國歐膩的荷包難守啦XD

12月3日開跑的米奇爆米花桶活動已經在韓國社群掀起瘋狂討論!

圖片2

 

圖片來自:megabox.co.kr/?menuId=event

只要購買電影套票就可以用15,000韓元(約台幣450元)的價格加購一個米奇爆米花桶,當然要單買也是可以,但要22,000韓元(約台幣650元)就沒這麼好入手就是了(笑)。

雖然米奇爆米花桶的活動到2017年的2月28日,但隨著話題火紅的程度一定很快就缺貨阿(≡ω≡)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u_noo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ora_0912

這麼可愛的爆米花桶不入手一個說不過去~

圖片5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kibomi09

實際以真人來對比才知道這爆米花桶容量超實在(笑)

圖片6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bombompowbom

已經在韓國掀起風潮的米奇爆米花桶你心動了嗎?

圖片7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shelovesgo

喂喂,是代購嗎?麻煩我要訂.........(掏錢中)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메가박스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勇者打遊戲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