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路話題《商務艙的巨根餐盒》讓人忍不住大笑的真相又是什麼呢?

圖片1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今天這一趴的網路話題又圍繞在讓人害羞的巨根上,原以為是跟男女有關的主題卻沒想到這次的話題圍繞在飛機餐上(驚),難不成是在拍什麼AV版的飛機上有蛇嗎?(誤)這幾天有位女網友上傳一張自己搭飛機時所吃到的飛機餐畫面,這位網友表示自己點的是素食餐點,想不到打開餐盒竟然看到陽具大剌剌擺在那,讓她一個害羞把30cm的雄偉畫面拍下來,是說在拍的時候都沒好奇這GG的主人是誰嗎......(喂)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商務艙顧名思義就是比經濟艙好一點、比頭等艙弱一點的等級,在餐點上雖沒頭等艙高級卻也有著商務艙該有的氣勢感,不只有完整的餐點與飲品,就連擺盤也開始有變化。(當然這也要看各家航空的規劃囉)

圖片2

圖片來自:skift.com

圖片3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daewoong007

這已經是頭等艙的等級了吧(⊙▃⊙)

圖片4

圖片來自:instagram.com/food_fiends_etc

看完與想像中無違和感的商務艙餐點後就來看這幾天在網路上熱烈討論的巨根餐盒又是怎麼回事~(潤喉)

在澳洲有位婦人是Quantas Air的常客,在日前搭飛往布里斯本的班機時選擇乘坐商務艙,正當她準備在高空中享受美味的餐點時卻被打開的餐盒畫面嚇到,因為裡面除了主食煎餃外還有一根疑似陽具的......

食物?

PS. 這位婦人點的是素食餐

圖片5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這食物(?)不管躺著看坐著看趴著看橫這看豎著看都像陽具啊!更不用說在前端疑似有完美包覆頭頭的神秘形狀物,而食物本身還有貌似皮膚的紋路皺褶,要人不想歪都難啊......(又邪惡了我們XD)

基於真的太想知道這到底是不是自己熟悉的巨根(誤),讓這位女網友忍不住問空姐這食物到底是什麼?想不到空姐看到後露出神秘的微笑,悠悠回答說:

「是茄子啊~要不然你以為是什麼呢(ゝ∀・)」

圖片6

圖片來自:itadakimasu-letmeeat.tumblr.com/post/152848216738

(原來是茄子啊!我還以為是巨根呢~)

其實這也不是茄子第一次被人誤會成陽具了,外型與巨根有87%的茄子在國外很常被當作生殖器的代表圖示,不過之前都只在網路上看過,直到這一次親眼看到生人圖才發現這兩者根本99.999%像(≡ω≡)!

茄子:不只你覺得像,就連我也覺得自己像到不行(扭動)

圖片7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解開謎題知道是茄子後依舊感到吃驚的人想必是震撼在原來點素食餐就有送巨根這點吧......(別亂誤導XD)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LAD Bibl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