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遊戲女子x腐女子》不同屬性的御宅族同住一個屋簷下

圖片1

圖片來自:pixiv

說到大學時代的回憶之一,相信很多人都有一段難忘的住宿回憶(像是四個人擠在空間不大的寢室之類的經驗)。即使是好朋友也可能會因為生活習慣的差異發生摩擦。那麼如果和御宅族同好住在一個屋簷下,會是利大於弊還是一場戰爭的開始呢?像是爭論各自喜歡的作品或配對大戰三天三夜(誤)

オタシェア!~エロゲ女子×腐女子×ルームシェア~作者:夢野翼

Pixiv試閱看這裡~

這部漫畫新刊就以「御宅室友」為主題,描寫腐女子「小針タキ」與她的宅宅好友「さより(Sayori)」展開同居生活的故事。透過同人活動認識的Sayori是個不折不扣的18禁遊戲愛好家,就連在用餐都可以配超令人害羞的畫面。當這兩位屬性完全不同的御宅族住在一起,每天的日常生活會是歡樂又充實嗎?

圖片2

圖片來自:pixiv

▼住在鄉下的御宅族經常會面臨,當地電視台沒有放送新番、參加同人場單程至少要兩萬日幣、新刊最快也要隔天才能到的悲慘狀況。

圖片3

圖片來自:pixiv

Sayori「這間遊戲商的汁液描寫真是超讚的!」

圖片4

圖片來自:pixiv

因為雙方的興趣差異太大,簡直可以說是一場異文化交流

一個專攻BL領域,另一個則是專吃蘿莉中心的18禁遊戲。尊重彼此的興趣是保持友誼的重要關鍵✰

圖片5

圖片來自:pixiv

作者夢野翼老師今年年初發行的同人本,主題則是超應景的「冬COMI趕稿地獄」。本周四就是C91,或許還有同人作者證在努力趕稿中,就算趕不上送印也沒關係,現在日本的7-11還提供貼心的同人誌印刷服務。當天完稿都還來得及!

圖片6

圖片來自:pixiv

圖片7

圖片來自:pixiv

周遭有宅宅同好就可以交換本子看(?)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オタシェア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