遠距離接吻神器《Kissenger》妄想商品成真❤感受遠方戀人的嘴唇

圖片1

圖片來自:yablyk.com

在人手一支智慧型手機的時代,遠距離的戀人們想要看見對方的影像、聽見對方的聲音是很簡單沒錯,不過卻無法感受到體溫,也無法觸碰彼此,真是寂寞。新加坡國立大學2012年推出了小豬形象的遠距離接吻機「Kissenger」,2016年英國倫敦城市大學研發團隊將「Kissenger」再進化,這次不但能夠模擬對方嘴唇的觸感,還增加了溫度感應,搭配手機使用的設計更讓戀人能在視訊到情不自禁時親吻對方,傳達自己的愛意。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Kissenger」內建藍芽裝置與感應器

將手機插入長得跟充電座有87%像的「Kissenger」並下載專用App,只要對著橢圓形的感應區親吻,它就能感應到嘴唇的動作與力度,轉化成訊號傳送到另外一方的感應器。

圖片2

圖片來自:yablyk.com

研發團隊強調:「Kissenger」的重點是讓遠距接吻成為實時互動。只要雙方將嘴唇緊貼「Kissenger」,就能再現真實的吻。

圖片3

圖片來自:yablyk.com

 

也能跟家人與親友使用

除了戀人間的唇唇接吻,「Kissenger」也能夠貼近臉頰、額頭使用,向親愛的家人獻上溫馨的吻。研發團隊表示,接吻是人類最直接與強力表達情感的方式,期許「Kissenger」能夠成為維繫感情的實用型產品。

圖片4

圖片來自:MdN Design Interactive

 

暫時只能傳送嘴唇觸感

研發團隊表示,未來將會對「Kissenger」加入更多功能,例如將「氣味」一併傳送。不過「Kissenger」暫時只計畫開發iOS版本,果粉笑笑Android哭哭……售價與發售日期均未定。

(́◉◞౪◟◉‵) 跟宅女夥伴相約把對方頭像都換成二次元男神的話,就能……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curazymoguraVR )

廣告

0 則回應 順序:

NEW電影情報

漫畫 » 看更多»

科技 »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