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口繪師的魔法畫技《加上「半脫胖次」》就能讓色氣度成長87%

圖片1

圖片來自:twitter@yunita_a

以二次元之力影響這世界的ACG大國日本,不只擁有許多傑出的官方作品,民間也是臥虎藏龍,只要有心,打開twitterPixiv(ピクシブ)就可以發現遍地大手,到處都是寶藏!近日有位工口繪師「ゆに太」@yunita_a在推特上分享了一張《吹響吧!上低音號》圖,他在原畫上只是多加了一人一條的「半脫胖次」,竟然就讓色氣度大大提升,網友們忍不住大喊:真是天才中的天才!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背景是京阿尼的《吹響吧!上低音號》

4位二次元美少女原本只是很正常的坐在椅子上,雖然是平素風格激烈的工口繪師,但並沒有褪去她們的衣服,只是巧妙的多加了一條胖次……呈現半脫狀態懸掛在腿上。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yunita_a

明明是多加衣物

卻能夠讓宅宅腦海中的妄想暴走,你……究竟是——(等等,這ID好眼熟,是變態瑞士人 XD)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yunita_a

天才嗎?!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Gen_ou

推友立馬提供素材跪求幫++半脫胖次

其實好像只要是穿著短裙的角色都可以,只是人一多就更(笑)。例如將對面那排女生都加上半脫胖次如何?

圖片5

圖片來自:twitter@satodashoji

其實2014已有變態論文提出過這個論點

「あの人の研究所」在2014年8月17日推出的《あの人の研究論文集 Vol.5 No.1》書中有詳細研究過:在適切的位置加上半脫胖次,對於提升工口度的效果非常顯著

圖片6

圖片來自:anohitolab.com

圖片7

圖片來自:anohitolab.com

附張範例圖供各位參考參考

只要多加件半脫胖次,整個氣氛就完全不同了,普通的二次元美少女 → 本子的二次元美少女。

圖片8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౪◟◉‵)  感覺又見到新世界了呢……(畫技力+99)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ゆに太twitterねとらぼあの人の研究所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av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