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禁紳士漫畫網站《Komiflo》要送你一個月免費工口本吃到飽福利

圖片1

圖片來自:nlab.itmedia.co.jp

老司機來飆車~本文福利放送確定(雙手合十雙眼發光(✪ω✪))。日本包月制18禁紳士漫畫網站《Komiflo》即將上線,推出只要登錄就能獲得為期一個月免費看好看滿資格的活動,這麼好的消息怎能不告訴大家?!快準備好wifi和衛生紙吧(擦感動的眼淚啦不然你想擦什麼…)!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線上看工口本風氣興盛

人手一台智慧型手機與平板電腦的時代來臨,最快獲得各種新本子資訊的管道,莫過於電子書的線上看服務了,像是DMM及DLsite都是此一類型的合法線上閱讀平台。

圖片2

圖片來自:twitter@komiflo

 

日本的在線閱讀網站多為按商品付費制

雖然目前已有不少合法收費的在線閱讀漫畫網站,不過像亞馬遜Kindle這種設成包月制的還是相當少數,大部分在線漫畫閱讀平台都是免費會員 + 依單部作品與雜誌分別進行收費的模式運行。

圖片3

圖片來自:twitter@komiflo

 

新推出的包月制18禁漫畫平台「komiflo」

「komiflo」是「Wanimagazine」社長所投資經營的新項目(非子公司),自1月14日開始已正式提供服務。

圖片4

圖片來自:twitter@komiflo

老司機們很熟悉的《快樂天》、《快樂天BEAST》、《X-EROS》、《失樂天》等4部工口漫畫雜誌都將上線。

圖片5

圖片來自:KAI-YOU.net

除了《X-EROS》將會在實體版雜誌發售三天後才會完整公開以外,其餘3部都會與實體版同步上線。

圖片6

圖片來自:twitter@komiflo

 

馬上登錄獲得一個月免費看到飽福利

↑好像葉佩雯但曈妍我只是愛的傳教士www總之快去開啟包月會員資格啦,過去8個月內的工口本都可以無限閱讀,這樣知道單身的過年和情人節該怎麼過了吧?

圖片7

圖片來自:twitter@komiflo

一個月的免費期過了怎麼辦?其實月費也只需要980円哦(約新台幣270元),這麼划算的價格就可以支持正版,快點揪揪紳士宅友們一起加入看本子的行列吧。

點我起飛 キタ━━━━(゚∀゚)━━━━!!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Komiflo」twitterねとらぼkai-you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動漫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