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公分不夠看《世界上最長陰莖男性》想發揮優勢成為AV男優......

圖片1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有想過當「世界第一」的感覺是什麼嗎?那種無人能敵,擁有旁人無法超越優越感是不少人追求的感受,就好比自稱擁有世界上最長陰莖的男性Roberto Esquivel Cabrera便以自己的巨根為榮,雖然瀟灑走在路上時不時會被自己的老二打到卻也享受旁人目瞪口呆的神情,他甚至也想藉由這「優勢」成為AV男優,到底這位巨根男有著什麼樣的「雄偉」故事呢?

原汁原味的內容在這裡

首先,「世界之最」是自稱的

圖片2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其實Roberto Esquivel Cabrera曾向金氏世界紀錄申請,希望官方能拍胸脯掛保證他是「世界上最長陰莖男性」,只可惜在等到官方人員來驗證前就先被拒絕了,因為金氏世界紀錄表示他們並沒有這種紀錄,所以他自己只能在非官方/自認的情況下成為世界最「長」!

究竟Roberto Esquivel Cabrera小兄弟有多長呢?

答案就是18.9英吋!(約48cm)

圖片3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相信看到這已經讓那些平日以30cm自豪的鄉民無地自容了,因為Roberto Esquivel Cabrera真的長太多,到底他是天生就這麼長還是後天影響的呢?

在過去Roberto Esquivel Cabrera就曾經因為他的GG是不是真的這麼長而被質疑過,所以曾去醫院給醫生檢查,透過X光片是真的看到好長好長的GG,但醫生也同時發現一個盲點,就是Roberto Esquivel Cabrera的陰莖其實大部分是包皮,如果透過手術去除包皮的話他應該只有7英吋(約18公分)

(30cm鄉民表示:哼哼哼)

圖片4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醫生也表示Roberto Esquivel Cabrera的GG會這麼長也可能是自己養出來的(例如掛重物),雖然在外型上有著旁人無法超越的長度,卻也因為包皮過長而容易感染發炎,但這還不是最嚴重的,最嚴重的是他無法與女性愛愛

(無法想像48cm進入體內阿......)

雖然醫生曾給建議,問他是否願意做縮小手術來恢復「正常」性生活,但Roberto Esquivel Cabrera並不打算放棄這項殊榮,看樣子要成為站在頂端的男人就是要有所付出!

獲得最長陰莖的代價就是無法與女性嘿咻

因為不太有女性能「接受」他的尺寸......

圖片5

圖片來自:theladbible.com

54歲的Roberto Esquivel Cabrera(對,他54歲)表示有機會的話他想去美國發展甚至成為一名AV男優,因為覺得那裡能接受如此特別的他,甚至能找到接受他的女性......

(其實Roberto Esquivel Cabrera在過去就曾被報導過,最近又重新躍上版面的原因是因為巨根讓他無法正常工作,在沒收入的情況下需申請「殘疾補助金」而再次受關注)

如果讓你擁有巨根但無法與女性愛愛與可以和女性嘿咻但只是一般尺寸大小的話,你會選哪個呢?

,,,,,,,

部分資料來自網路 ( The LAD Bible )

廣告

NEW電影情報

角色扮演 » 看更多»

新奇 » 看更多»

0 則回應 順序: